首页 竞技风暴 新闻 娱乐 视听 财经 科技 汽车 房产 游戏 女性 读书 校园 天气 短信 邮箱 搜索 导航
奥运首页 视频 冠军访谈 动画 图片 滚动 直播 专题 评论 论坛 加油中国 华奥星空
分项新闻
快讯 赛程赛果 中国 诸强 明星 资料 场馆 历史 各国 北京2008 竞技风暴
首页 > 诸强烽火 > > 正文
中国奥运地位受到挑战 德国雅典目标全面超上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2日 11:33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张翀报道 德国军团已进驻雅典奥运村,453名德国运动员将以超越悉尼奥运成绩为己任。德国队这次能取得什么样的成绩?能否挑战中国第二集团领头羊的地位?德国专业体育网站sport1对各个项目上的夺牌可能性进行了预测,认为这次德国队成绩绝对能超越上届,有望取得68枚奖牌,其中将有15枚金牌。

  沙滩排球 预期1块奖牌

周旋于几个男人间的她 免费获取苹果IPOD等礼
精品荟萃免费听大餐 俄罗斯方块邀你玩

  迪克曼和雷克曼是德国人唯一希望。

  拳击 预期2块奖牌

  德国在拳击领域算得上准强国,这次拳击队比上次的阵容强了不少,除了上届奥运会91公斤级铜牌得主科贝尔外,最轻量级的欧洲冠军维塔利·泰贝尔特有夺金可能,中量级的维拉谢克也有夺牌可能。

  击剑 预期3块奖牌

  3块奖牌的预测有点保守。男子花剑选手21岁的约皮希是世界冠军,夺金有望。女子佩剑队在最近3年中一直保持在世界前三强的行列,男子花剑队和女子佩剑个人项目也有实力冲击奖牌。

  足球 预期1块奖牌

  德国女足目前处在世界顶级水平,这枚奖牌应已被德国人放进保险箱。

  举重 预期1块奖牌

  上届奥运会男子105公斤以上级银牌得主鲁尼·维勒第5次参加奥运会,他是德国举重队夺牌目标所倚重的唯一人选。

  手球 预期1块金牌

  男子手球队刚夺得欧洲杯冠军,夺金目标大有可能实现。

  曲棍球 预期2块奖牌,包括1块金牌

  德国男子曲棍球队以2002年世界杯冠军和2003年欧洲杯冠军身份来到雅典,更是凭借当今世界第一的排名成为最大夺金热门。奖牌将是他们的最低目标。女子曲棍球队则渴望扮演黑马角色。

  柔道 预期3块奖牌,包括1块金牌

  男子81公斤级的瓦纳在2003年的大阪世锦赛上有极为出色的发挥,这枚金牌应该属于他。女子柔道德国异军突起,在2003年大阪世锦赛上和中国一样拿到了全部7张奥运入场券。70公斤级的伯姆和57公斤级的波妮施都有夺牌希望。

  皮划艇 预期10块奖牌,包括4枚金牌

  上届奥运会德国在这个项目上拿到3枚金牌。但匈牙利是最大敌人。速度赛和回转赛的大部分项目德国都有夺得奖牌乃至金牌实力。女子双人500米的菲舍尔是第六次参加奥运会,前五届她拿了7枚金牌,她与同伴莱昂哈特是此项目有力竞争者。

  田径 预期4块奖牌

  德国田径队夺金希望不大,但夺得奖牌并非不可能。在女子4x100米、竞走和男子标枪等项目上有可能夺3到4枚奖牌。

  现代五项 预期1块奖牌

  伤病让2003年世界冠军瓦尔特大受打击,一枚奖牌已经足矣。

  自行车 预期7块奖牌,包括1块金牌

  公路赛乌利希能保住一枚金牌。巴尔托、科略登和女子选手施皮策也有望夺牌。

  马术 预期5块奖牌,包括2块金牌

  盛装舞步项目中的萨尔茨伯格和他的座骑鲁斯提几乎可将团体和个人两枚金牌提前装入囊中。场地障碍跳跃项目中的贝尔包姆和科梅尔有夺牌绝对实力。

  摔跤 预期1块奖牌

  女子48公斤级的2002年世界冠军布里吉特·瓦格纳被期望夺得奖牌。女子72公斤欧洲冠军塞泽勒也有夺牌希望。

  赛艇 预期8块奖牌,包括2块金牌

  德国赛艇队获得了全部14项比赛的资格,并都有冲击奖牌实力。女队的施托姆博罗夫斯基获得了今年世界杯瑞士站女子单人双桨冠军,她也是本次最大热门之一。

  射击 预期2块奖牌

  参加男子手枪速射的38岁老将舒曼和参加气手枪多尔苏伦都是夺牌热门。参加女子气步枪和运动步枪两个项目的普费尔西弗特甚至有可能实现双冠王。

  游泳 预期10块奖牌,包括2块金牌

  第四次参加奥运会的老将阿尔姆西克希望能圆一次金牌梦。女子400米和800米自由泳和100米仰泳也有冲金可能。

  帆板 预期3块奖牌,包括1块枚金牌

  网球 预期1块奖牌

  希望寄托在舒特勒和基弗的男双上。

  乒乓球 预期1块奖牌

  看男单波尔能否冲出中国包围圈。

  体操 1块奖牌

  德国的体操水平在欧洲都很难入流,一块奖牌的目标恐怕都难实现。

评论】【奥运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快感游戏 轻松开始--新浪游戏总动园
  体验真实交友乐趣 邂逅阳光有情人
  基础英语提高 暑期备考46级 成考名师班
  参加特步新浪雅典大富翁活动免费得电脑

【中国移动用户 拨打125907001 听奥运金牌快讯 125907005 赛场英雄/雅典花絮】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查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网友意见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华奥星空 | 新浪简介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华奥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