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竞技风暴 新闻 娱乐 视听 财经 科技 汽车 房产 游戏 女性 读书 校园 天气 短信 邮箱 搜索 导航
奥运首页 图片库 滚动 中国 诸强 评论 视频 嘉宾 论坛 征文 加油中国 华奥星空
分项新闻
资料库 赛程 场馆 明星 项目 历史 神州 各国 雅典 北京2008 竞技风暴
首页 > 诸强烽火 > > 正文
驻地竟然不敢插国旗 美国代表团低调得寒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1日 13:47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莫婷雅典报道 在往届奥运会上最为张扬、最为醒目的代表团当数美国队。他们不仅把在奥运村的美国代表团公寓用星条旗装点得五彩斑斓,就连运动员所穿的队服也像是用一面星条旗裁剪而成的,隔着老远就能认得出来——美国人来了。美国代表团的运动员名册也是最精美的,想要的资料应有尽有,省了老记们很多事情。

  不过,9·11把美国人吓得够呛,这次代表团出征实在是异乎寻常的低调。各个国
周旋于几个男人间的她 新浪通行证快乐e特权
精品荟萃免费听大餐 俄罗斯方块邀你玩
家的运动队用国旗装点自己住的公寓已经成为了传统,但是在偌大的奥运村生活区里记者转悠了两圈,愣是没有找到美国团住在哪里。

  最后终于找到了,同周围的万国旗相比,这几栋小楼什么标志都没有,就像没有人住一样。只有在楼门口上有一个巴掌大的小铭牌,上面写着“USA DELEGATION(美国代表团)”才能让人认得出来,敢情美国队住在这里啊。

  美国队的运动员们也是异常难认,以往找穿着星条旗的经验这回用不上了。在餐厅里记者转了半天也没看出谁是美国人,直到听到一个人操着满嘴“绕舌”音的英语在说话,上去一问才知道这是美国运动员。这位老兄穿着大裤衩,小背心,衣服上什么标志都没有,要是他说自己是坦桑尼亚来的肯定会有人信。

  除此之外,最让记者吃惊的是美国代表团的名册。第一次拿到美国队的名册的时候,打死也不相信这就是正式版,还以为是名册不够了,工作人员给我复印的A4的白纸,上面印着运动员们的简单情况,用订书机潦草地订了起来,连两个钉都舍不得用,只在纸的一角钉了一个钉。工作人员解释了半天才让我搞清楚,这就是正式版,不是复印的。

  再看看中国队的名册,32开大小的一本精美的小册子,还附了一张光盘。想要资料吗?直接从光盘里复制就完了。这可是其他任何国家都没有的。

评论】【奥运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快感游戏 轻松开始--新浪游戏总动园
  体验真实交友乐趣 邂逅阳光有情人
  基础英语提高 暑期备考46级 成考名师班
  参加特步新浪雅典大富翁活动免费得电脑

【中国移动用户 拨打125907001 听奥运金牌快讯 125907005 赛场英雄/雅典花絮】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查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网友意见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华奥星空 | 新浪简介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华奥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