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竞技风暴 新闻 娱乐 视听 财经 科技 汽车 房产 游戏 女性 读书 校园 天气 短信 邮箱 搜索 导航
奥运首页 视频 冠军访谈 动画 图片 滚动 直播 专题 评论 论坛 加油中国 华奥星空
分项新闻
快讯 赛程赛果 中国 诸强 明星 资料 场馆 历史 各国 北京2008 竞技风暴
首页 > 热门评论 > 媒体评论 > 其他 > 正文
北京娱乐信报:希腊不会让世界失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3日 02:10 北京娱乐信报

  在街头拽着两个希腊小伙子合影,告诉他们,他们看上去很帅。两人受宠若惊,便在镜头前开心地笑。希腊正午的阳光正足,迎面过来的姑娘笑靥如花。

  这是一个非常奇怪的国度,上天赐给了他们灿烂而不毒辣的阳光;上天赐给了他们宜人的气候;上天赐给了他们蓝得醉人的大海;上天还赐给了这里的男人和女人美丽的容颜(真的,满大街的俊男靓女哟,看得你眼睛疼)!

周旋于几个男人间的她 免费获取苹果IPOD等礼
精品荟萃免费听大餐 燃烧战车火爆上市

  于是,他们还给世界醉人的神话、史诗和悲喜剧,以及最灿烂的微笑。真的,在这里,无论男人还是女人,对我们这些外来者,从来都是那么友好和热情。

  今天,百年之后再度归乡的奥运会就要在这里开幕了,他们将献上一场怎样的盛宴?如果不是身处其中,我不会对这个开幕式那么期待。

  我没有亲见开幕式彩排,故不敢像英国记者那样不断让希腊人大为光火地“泄密”。然而,却道听途说了一些,忍不住,想告诉众人:

  听说,跑道是椭圆形的,中间却有一面大湖。是灌注了上百万吨的海水,碧蓝清幽,如我们昨天刚刚飞过的爱琴海。

  说是届时,人们会点燃手中的打火机,雅典的夜空下繁星如灯火……不,灯火如繁星。

  听说,一支箭从远古飞来,射入湖中,点燃了湖中烈火燃烧的五环。希腊小男孩儿坐着船儿,缓缓地从湖的一边划向另一边。奥组委女主席吉安娜和总统抱起孩子,升起希腊国旗……

  听说,还有很多很多让你叹为观止和讶异,听得人心神摇荡,欲罢不能。

  “希腊人不会让世界失望。”那坐在街头长椅上等公交车会讲英文的中年男人眨眨眼睛对我说。

  所以,今晚,让我们和世界,一起期待。

  刘静(发自雅典)

评论】【奥运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快感游戏 轻松开始--新浪游戏总动园
  体验真实交友乐趣 邂逅阳光有情人
  基础英语提高 暑期备考46级 成考名师班
  参加特步新浪雅典大富翁活动免费得电脑

【中国移动用户 拨打125907001 听奥运金牌快讯 125907005 赛场英雄/雅典花絮】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查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网友意见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华奥星空 | 新浪简介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华奥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