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竞技风暴 新闻 娱乐 视听 财经 科技 汽车 房产 游戏 女性 读书 校园 天气 短信 邮箱 搜索 导航
奥运首页 视频 冠军访谈 动画 图片 滚动 直播 专题 评论 论坛 加油中国 华奥星空
分项新闻
快讯 赛程赛果 中国 诸强 明星 资料 场馆 历史 各国 北京2008 竞技风暴
首页 > 热门评论 > 媒体评论 > > 正文
南方日报:姚明的胡子赵蕊蕊的伤--乱弹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2日 11:12 南方日报

  海神波塞冬之海阔天空

  隆戈

  在中国军团,男篮就不用说了,女排也没指望着一定会披金戴银,但这并不妨碍它们是最受中国人关注的两个项目:男篮是因为姚明,而女排,20年来中国人对她早已爱得刻
周旋于几个男人间的她 免费获取苹果IPOD等礼
精品荟萃免费听大餐 俄罗斯方块邀你玩
骨铭心。

  关于男篮和女排,有两条最新的消息,一是姚明准备蓄须明志,一是赵蕊蕊已经彻底伤愈。

  姚明蓄须明志的誓言,是通过他的御用记者宣布的。姚明说,如果男篮打不进前八,他就半年不刮胡子。看到这个消息,球迷们一定会想起去年亚锦赛上姚明胡子拉碴的样子,直到在决赛中干掉韩国人,他才刮掉胡子。幸亏姚明胡子拉碴的时候,也挺酷的。

  与亚锦赛相比,姚明这一次发誓的风险要大得多。与雅典的对手相比,韩国队根本不算什么,但好像姚明这一次是铁了心要干出点名堂来。——我们终于看到我们期望的姚明了:该站出来的时候,一定要站出来。姚明应该明白,在雅典,中国男篮的战争,很大程度上就是他一个人的战争。

  至于赵蕊蕊,从她受伤的那天起,人们就在为女排担心。幸运的是,在战斗即将打响的时候,她站了起来,伤愈复出。对女排来说,这是一针强心剂,也让一直等待她的陈忠和松一口气。但坦率地说,赵蕊蕊的复出,意义大半也仅止于此,毕竟,她已经近半年没有参赛了。这么长时间的疗伤,即使最犀利的杀手也会感觉手生的。对女排的前景,我们不能期望赵蕊蕊能带来奇迹,她能参加奥运,已经是奇迹了。

  作为球迷,当然希望女排能取得好成绩,但更希望赵蕊蕊平安,不要再受伤。另外,也希望奥运落幕的时候,姚明能如愿刮掉胡子。虽然他胡子拉碴的样子很酷,但半年不刮,也挺恐怖的。胡子太长了不方便打理不说,在NBA打球还容易被人扯得不像样子。

  祝姚明好运,祝赵蕊蕊好运。

评论】【奥运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快感游戏 轻松开始--新浪游戏总动园
  体验真实交友乐趣 邂逅阳光有情人
  基础英语提高 暑期备考46级 成考名师班
  参加特步新浪雅典大富翁活动免费得电脑

【中国移动用户 拨打125907001 听奥运金牌快讯 125907005 赛场英雄/雅典花絮】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查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网友意见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华奥星空 | 新浪简介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华奥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