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竞技风暴 新闻 娱乐 视听 财经 科技 汽车 房产 游戏 女性 读书 校园 天气 短信 邮箱 搜索 导航
奥运首页 图片库 滚动 中国 诸强 评论 视频 嘉宾 论坛 征文 加油中国 华奥星空
分项新闻
资料库 赛程 场馆 明星 项目 历史 神州 各国 雅典 北京2008 竞技风暴
首页 > 热门评论 > 媒体评论 > > 正文
南方日报:奥运夺牌实力才是硬道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1日 16:13 南方日报

  战神阿瑞斯之危言耸听

  王会赟

  一射开门红,一举定江山。

周旋于几个男人间的她 免费获取苹果IPOD等礼
精品荟萃免费听大餐 俄罗斯方块邀你玩

  这即便是坊间说法,也寄托了对中国奥运军团的无限期待。从1984年洛衫矶的许海峰,到2000年悉尼的陶璐娜,时空在变,角色也在变。唯一不变的是中国射击队“开门红”的历史责任。

  雅典,肩负夺取3金任务的中国射击队,将射下本届奥运会第一金的重任,郑重地交给了22岁的赵颖慧。人们希望中国军团的运气能一届一届地延续下去。

  然而,比赛场上,实力才是硬道理。石智勇和乐茂盛,为62公斤级斤级男举项目套上了“双保险”,欲为国人奉上金灿灿的金牌。不过定江山的,恐怕还要靠女力士的一臂之力,李卓、陈艳青、刘春红、唐功红,在48、58、69和75以上公斤级项目中,个个都具超群的实力,充满霸气和豪气,可谓巾帼更胜须眉。

  同样要靠实力说话的还有女子柔道。在全部7个项目中,中国女柔都具备了冲击奖牌的实力。主帅刘永福更是放言,将“铁定”拿下2金。无论是期待创造中国选手隔届折桂历史的孙福明,还是从未在国际赛场上显山露水的秦东亚,她们的实力,才是刘永福的底气所在。

评论】【奥运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快感游戏 轻松开始--新浪游戏总动园
  体验真实交友乐趣 邂逅阳光有情人
  基础英语提高 暑期备考46级 成考名师班
  参加特步新浪雅典大富翁活动免费得电脑

【中国移动用户 拨打125907001 听奥运金牌快讯 125907005 赛场英雄/雅典花絮】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查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网友意见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华奥星空 | 新浪简介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华奥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