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竞技风暴 新闻 娱乐 视听 财经 科技 汽车 房产 游戏 女性 读书 校园 天气 短信 邮箱 搜索 导航
奥运首页 视频 冠军访谈 动画 图片 滚动 直播 专题 评论 论坛 加油中国 华奥星空
分项新闻
快讯 赛程赛果 中国 诸强 明星 资料 场馆 历史 各国 北京2008 竞技风暴
首页 > 中国军团 > 快马探营 > 摔跤 > 中国柔道、摔跤备战奥运 > 正文
雅典前哨:自由式摔跤男帮女 格林卡智利公开赛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3日 10:26 体坛周报

  04VS08 22日,中国女柔队员在地坛训练馆内迎战备战2008年奥运的国家青年女柔选手。教练组希望通过变换环境和增减运动量,调整中国女柔的竞技状态,将队伍调整到最佳。

  门票告罄 总价值为150万元人民币的雅典奥运会门票17日登陆北京,日前已售出了85%。据悉,本次共有开幕式门票75张,每张在950欧元和459欧元之间,目前已预定一空
周旋于几个男人间的她 免费获取苹果IPOD等礼
精品荟萃免费听大餐 俄罗斯方块邀你玩
。而乒羽等优势项目的门票已经告罄。倒是被舆论看好的足球门票,由于中国国奥队被淘汰而乏人问津。

  首次承办 继去年南京市成功举办女垒青年世锦赛后,2006年女垒世锦赛又将在北京举行。由于在此前奥运会“瘦身行动”中有惊无险地留在奥会,本次世锦赛也是2008奥运的预演。

  男女搭配 中国男子自由式摔跤队目前正在安徽石关基地封闭式训练,他们的目标是在雅典进入前八。男摔跤手还自愿成为女队陪练,帮助女摔实现在奥运会上夺金的目标。

  重剑出击 21日在哈瓦那举行的世界杯击剑赛古巴站的比赛中,中国女子重剑队获得团体亚军,李娜和赵刚分获女子和男子重剑个人第三。在有13支队伍参加的女子重剑团体赛中,中国队直接进入前八。

  终身禁赛 澳大利亚奥委会21日宣布,该国前世界青年场地自行车锦标赛冠军马克·弗伦奇因使用兴奋剂,澳奥委会决定对其终身禁赛。

  动物凶猛 智利乒乓球公开赛20日结束,男单世界排名第11的希腊名将格林卡在男单决赛中,以4比3战胜捷克选手克拉塞克夺冠。

评论】【奥运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快感游戏 轻松开始--新浪游戏总动园
  体验真实交友乐趣 邂逅阳光有情人
  基础英语提高 暑期备考46级 成考名师班
  参加特步新浪雅典大富翁活动免费得电脑

【中国移动用户 拨打125907001 听奥运金牌快讯 125907005 赛场英雄/雅典花絮】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查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网友意见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华奥星空 | 新浪简介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华奥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