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竞技风暴 新闻 娱乐 视听 财经 科技 汽车 房产 游戏 女性 读书 校园 天气 短信 邮箱 搜索 导航
奥运首页 视频 冠军访谈 动画 图片 滚动 直播 专题 评论 论坛 加油中国 华奥星空
分项新闻
快讯 赛程赛果 中国 诸强 明星 资料 场馆 历史 各国 北京2008 竞技风暴
首页 > 中国军团 > 排球 > 中国女排征战奥运 > 正文
状态仍未恢复 不会过早上场--赵蕊蕊复出只为淘汰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3日 02:59 新京报

  本报雅典专电(特派记者韩双明孙晓筠)中国女排前天与希腊的一只球队打了一场热身赛,受伤后的赵蕊蕊第一次首发上场。

  受伤后的赵蕊蕊状态令人关注。昨天,江苏省体育局副局长殷宝林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赵蕊蕊的作用主要是在八进四以后的淘汰赛上,前面的热身赛和预赛对她来说,目的在于适应场地。

体验LOFT生活方式 上海宝贝卫慧新书惊艳
免费获取苹果IPOD 燃烧战车火爆上市

  自从2月底受伤以来,赵蕊蕊在国家体育科研所、体育医院和有关领导的关心下,恢复速度比预料中的要好。“世界女排大奖赛合肥站比赛时,赵蕊蕊还含泪对我说:”千万别被女排队给撵了出来。‘但经过女排大奖赛和意大利总决赛,她的状态逐渐恢复,在场上可以和队友进行配合。“

  殷宝林话锋一转,“但是,她的状态还没有恢复到没有受伤以前,这已经影响了中国女排的整体实力。

  不过,有赵蕊蕊在场上和不在场上,对对手的威慑力大不一样,尽管她还没有恢复到正常水平,只要她在场上站着拦网,不管拦得到拦不到,对手就不敢大胆对着她扣球。还有一个,只要她在场上等待机会进攻,不管对手给不给她机会,对手对她这个点的防守都不敢大意。微妙的作用就体现在这里。“

  殷宝林最后表示:“赵蕊蕊的作用不是在热身赛和预赛中,主要体现在八进四的淘汰赛中。前面的比赛用她主要是适应场地。”他对于赵蕊蕊的评价是:“她在场上的个人作用还不是很突出,但是她对对手的牵制作用更大。”

  赵蕊蕊是在波兰训练时最后一刻代替老将李艳挤进了中国女排大名单。[ 责任编辑:王亚丽 ]

评论】【奥运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快感游戏 轻松开始--新浪游戏总动园
  体验真实交友乐趣 邂逅阳光有情人
  基础英语提高 暑期备考46级 成考名师班
  参加特步新浪雅典大富翁活动免费得电脑

【中国移动用户 拨打125907001 听奥运金牌快讯 125907005 赛场英雄/雅典花絮】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查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网友意见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华奥星空 | 新浪简介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华奥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