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竞技风暴 新闻 娱乐 视听 财经 科技 汽车 房产 游戏 女性 读书 校园 天气 短信 邮箱 搜索 导航
奥运首页 图片库 滚动 中国 诸强 评论 视频 嘉宾 论坛 征文 加油中国 华奥星空
分项新闻
资料库 赛程 场馆 明星 项目 历史 神州 各国 雅典 北京2008 竞技风暴
首页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中国射击备战雅典奥运 > 正文
“乒乓梦之队”轻松备战 马琳和陪练几乎废寝忘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1日 10:07 今晚报

  当地时间10日下午,中国乒乓球队第一次进入了奥运会乒乓球比赛场地,开始了两个小时的训练。教练们和队员们展现出的快乐和风度,将现场的希腊志愿者和西方记者深深折服。

  张怡宁和小师妹郭跃、王楠和牛剑锋分别在一台和二台进行训练,女队主帅陆元盛在场边督战。

周旋于几个男人间的她 新浪通行证快乐e特权
精品荟萃免费听大餐 俄罗斯方块邀你玩

  两对选手显得对场馆很适应,经常能打出一些好球,让看台上的雅典奥运会志愿者看得发呆。在休息的时候,姑娘们不时发出咯咯的笑声和熟悉的记者开着玩笑。过了一会儿,总教练蔡振华出现在了赛场里。蔡指导夸奖了张怡宁几句,然后提醒郭跃注意“前三板”。

  看到弟子们进入状态很快,蔡振华的情绪也逐渐高涨,先是在女队教练乔红的邀请下照了几张合影,然后又看着记者数码相机中的照片说:“还是我比较帅啊。”

  男队的训练也是高潮迭起,为了磨练王励勤的相持能力,教练组特意安排了孔令辉和王皓“双英战吕布”。没想到,面对着两大高手的夹击,王励勤越战越猛,不时打出令人耳目一新的进攻,场内充当裁判的男队主教练刘国梁在点评的时候狠狠夸了王励勤几句。在另一张台子上,马琳和陪练也打得挺欢,以至于训练时间到了都不知道停下来。

  下午5时,意大利女队来到赛场之后就齐刷刷地站在场边观摩中国队的训练,几个选手还不时模仿中国队员的动作。由于一个意大利选手的配对没有来,训练热情很高的牛剑锋,主动提出留下来陪她练几盘,来自世界冠军的邀请,让意大利选手有点受宠若惊。

  对于进村之后的训练和生活情况,陆元盛教练介绍说:“衣食住行都还可以。现在的问题就是需要进一步适应场地。这个场地的灯光比较亮,而且中央空调安装得不科学,观众一走动,赛场里的风就显得很大。因此,我们的选手不要盲目乐观,要扎扎实实地适应这里的一切。”(李大勇)

评论】【乒羽世界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快感游戏 轻松开始--新浪游戏总动园
  体验真实交友乐趣 邂逅阳光有情人
  基础英语提高 暑期备考46级 成考名师班
  参加特步新浪雅典大富翁活动免费得电脑

【中国移动用户 拨打125907001 听奥运金牌快讯 125907005 赛场英雄/雅典花絮】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查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网友意见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华奥星空 | 新浪简介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华奥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