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竞技风暴 新闻 娱乐 视听 财经 科技 汽车 房产 游戏 女性 读书 校园 天气 短信 邮箱 搜索 导航
奥运首页 视频 冠军访谈 动画 图片 滚动 直播 专题 评论 论坛 加油中国 华奥星空
分项新闻
快讯 赛程赛果 中国 诸强 明星 资料 场馆 历史 各国 北京2008 竞技风暴
首页 > 中国军团 > 快马探营 > 乒乓球 > 中国羽毛球队征战雅典奥运 > 正文
乒羽最后一次内部练兵:王楠意外失手 林丹稳步回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9日 10:04 中国体育报

  新华社石家庄7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周文广)正在河北正定进行封闭训练的中国乒乓球女队,28日进行了训练期间的最后一场内部比赛。出人意料的是,3名参加奥运单打的主力选手仅张怡宁获胜,王楠和牛剑锋都以悬殊比分告负。

  在第一盘女双对抗赛中,过去胜多负少的牛剑锋和郭跃在局分3比1领先的情况下被王楠和张怡宁追平,决胜局又以5比11告负,最后以大比分3比4输掉。

周旋于几个男人间的她 免费获取苹果IPOD等礼
精品荟萃免费听大餐 燃烧战车火爆上市

  这个结果虽然有主教练陆元盛担任裁判故意实施干扰的因素(判牛剑锋发球违例予以警告),但是更多的原因还是年轻队员的心理压力大,在奥运临近的情况下求胜心切,而在第六局比赛中连续浪费了两个赛点(10比9、11比10)后失去必胜信心。

  在双打后进行的与模拟国外打法运动员的单打对抗赛中,王楠毫无悬念地以1比3负于白杨,牛剑锋以0比3负于郭焱,只有张怡宁以3比0战胜了李晓霞。

  本报讯中国羽毛球队7月28日在益阳训练基地进行了出征雅典之前的最后一次队内热身赛。伤愈参赛的林丹无疑是此次比赛最为引人注目的焦点,结果第一个出场的林丹表现正常,与队友鲍春来战成平手。

  由于脚后跟在训练中磨破,林丹缺席了上次在岳阳的队内比赛。作为中国队的头号男单,林丹伤愈后的状态如何令人关心。由于大赛临近,考虑到避免受伤和时间问题,此次热身赛的每场比赛只打两局。在首场比赛中,林丹发挥正常,以15比7、8比15战平鲍春来。

  男单教练李志锋赛后表示,从本场比赛来看,林丹目前状态尚可,不过仍未达到最佳。在接下来的训练中将会加强他的训练量和强度,争取使他的状态尽快恢复。

  在其他两场单打比赛中,男单陈宏以12比15、5比15不敌陈郁,女单周蜜以11比7、11比4战胜张宁。双打方面,女双小将魏轶力/赵婷婷以15比9、15比4战胜杨维/张洁雯,首席男双蔡赟/付海峰以10比15、15比5战平郑波/桑洋。同上次在岳阳的热身赛一样,混双组没有参赛。

  本次比赛开始之前还举行了捐赠仪式,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主任刘凤岩和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代表中国羽协和中国羽毛球队向最近频受洪灾的益阳市安化县人民捐款10万元人民币。

  据悉,8月4日,羽毛球队将结束在湖南益阳为期两个月的集训,返回北京。 (谢勇强)(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乒羽世界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快感游戏 轻松开始--新浪游戏总动园
  体验真实交友乐趣 邂逅阳光有情人
  基础英语提高 暑期备考46级 成考名师班
  参加特步新浪雅典大富翁活动免费得电脑

【中国移动用户 拨打125907001 听奥运金牌快讯 125907005 赛场英雄/雅典花絮】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查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网友意见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华奥星空 | 新浪简介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华奥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