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竞技风暴 新闻 娱乐 视听 财经 科技 汽车 房产 游戏 女性 读书 校园 天气 短信 邮箱 搜索 导航
奥运首页 视频 冠军访谈 动画 图片 滚动 直播 专题 评论 论坛 加油中国 华奥星空
分项新闻
快讯 赛程赛果 中国 诸强 明星 资料 场馆 历史 各国 北京2008 竞技风暴
首页 > 中国军团 > 快马探营 > 乒乓球 > 中国跳水征战雅典奥运 > 正文
奥运传真:女乒确定主要对手 各路专家会诊跳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7日 02:24 北京晨报

  女乒:确定雅典“拦路虎”

  国家乒乓球队抵达正定进行封闭集训后,备战工作更加具有针对性,对于女乒而言,中国香港、德国两队选手成为最需要防范的备战对象。

  中国香港队主力队员全部来自祖国大陆,跟大陆选手彼此之间了解甚深,因此在心
体验LOFT生活方式 上海宝贝卫慧新书惊艳
免费获取苹果IPOD 燃烧战车火爆上市
理上也占有一定优势。德国队选手以老将为主,属于稳健型打法,她们一般在正式比赛中发挥稳定,而且一些选手历史上对中国选手均有胜绩,很有可能在奥运会上继续给中国选手制造麻烦。

  女举:奥运名单已“成型”

  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举重馆里,国家女子举重队15日晚进行了奥运名单确定前的最后一次测试赛。中国举协主席马文广赛后表示,从队内测试成绩来看,女举的奥运名单已基本确定。

  马文广表示,女举名单中争议较大的就是48公斤级和58公斤级,这次测试赛的成绩已决定了搭乘雅典班机的人选,“女举奥运会名单已基本确定,48公斤级的李卓和58公斤级的陈艳青将出征雅典。”此外,中国女举还将派出刘春红和唐功红参加奥运会69公斤级和75公斤以上级的比赛。

  跳水:各路专家齐“会诊”

  中国跳水队抵达济南后,进行了封闭训练,在运动员、教练员全力训练的同时,科研、心理、营养专家齐备。

  跳水队专门在训练馆中设置了摄像机,队员在跳完后都能观看到自己的技术录像,自我分析总结。除科研人员外,队里还请来了北京体育大学运动心理学专家凤肖玉对队员进行心理辅导。此外,北京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的厨师也被专门请来调节运动员的饮食。

  居新宇 整理

评论】【乒羽世界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快感游戏 轻松开始--新浪游戏总动园
  体验真实交友乐趣 邂逅阳光有情人
  基础英语提高 暑期备考46级 成考名师班
  参加特步新浪雅典大富翁活动免费得电脑

【中国移动用户 拨打125907001 听奥运金牌快讯 125907005 赛场英雄/雅典花絮】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查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网友意见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华奥星空 | 新浪简介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华奥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