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竞技风暴 新闻 娱乐 视听 财经 科技 汽车 房产 游戏 女性 读书 校园 天气 短信 邮箱 搜索 导航
奥运首页 视频 冠军访谈 动画 图片 滚动 直播 专题 评论 论坛 加油中国 华奥星空
分项新闻
快讯 赛程赛果 中国 诸强 明星 资料 场馆 历史 各国 北京2008 竞技风暴
首页 > 中国军团 > 垒球 > 曲棍球、垒球、手球备战奥运 > 正文
女垒训练“隔墙有耳” 封闭环境记者只能“听”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2日 03:33 华奥新浪

  中国女垒今天的训练是封闭的,而5位投手和接手的小课又是封闭中的封闭---‘与世隔绝’在主场外一个类似长方形铁笼的角落里。记者被从主场赶出后,却无意中发现了她们。隔着厚而密的网子虽看不清她们的面孔,但‘隔墙有耳’地听训练,也有收获。于是记者一边看新闻中心提供的8支参赛队的材料,一边听训练----

  “哦黑!”(这是大力投球一瞬间的声言,非常有力)

周旋于几个男人间的她 免费获取苹果IPOD等礼
精品荟萃免费听大餐 俄罗斯方块邀你玩

  “好球!”(这是接手接球后称赞的声言)

  “出垒!”

  “不出,怎么样?哼!”

  美国队希望在本届奥运会上连续第3次获得冠军。该队上届和上上届夺冠后,即成为奥运史上惟一两次夺冠的队。18年来,是绝对的第一号队,10届世锦赛拿了7个冠军、两个亚军。今年内,在各种比赛中取得53比0的战绩;但最近遭到突然打击,主教练的妻子意外病故。

  ‘漂亮!好投!'

  '哦黑,走你!’

  ‘太大了。’

  ’再来。‘

  澳大利亚队风格很像美国队,悉尼奥运会循环赛中曾击败过美国队,但在后面的名次赛上输给了美国队。该队获得第3名,在2002加拿大杯上获得冠军。

  '哎呦,我鞋的包头又坏了。’

  ‘这么练就是特费鞋。‘

  '好点!加油!‘

  '还行。‘

  日本队来雅典后,竞争欲望很强,亚特兰大奥运会是第4名,悉尼时成绩更差,但这次目标是银牌。

  ’好凶撒!‘

  ’哎呀,我说你不说四川话行不行,我都受你传染了,等回家后该说我怎么变成四川人了(学四川味)‘

  ’好嘛,好嘛。‘

  ’你看你根本改不了呦。‘

  中国队是亚特兰大那届的亚军,悉尼时则为第4,而近年来的水平还没有好于悉尼。

  ’满垒,两点!‘

  ’好点!‘

  ’我也来一个。‘

  ’哎呀,大了。‘

  希腊队是个新队,垒球对这个国家还是个新项目,队伍是2001年成立的;队员中有13名希籍美国人。

  ’我感冒了,都离我远点,别传染你们。‘

  ’我要是再年轻两岁,我也能练投手,说不定我还是全能。‘

  ’好球!‘

  ’再来一个更好的!‘

  加拿大队这次希望能取得她们奥运会历史上的首枚奖牌;1996年是第5名,2000年是第8名。

  ‘老李,这回是反曲(线)。’

  ‘就按比赛那种要求。’

  ‘胖子,两球了。’

  ‘哈哈,我这曲线到时是骗对手的。’

  意大利是欧洲强队之一,有‘皇家队’的绰号,悉尼奥运会排在第5位。

  ‘咱都无人问津了,没人管咱们了。’

  ‘寂寞了?咱们练得多自觉呀!’

  ‘寂寞出高手嘛,看球!’

  ‘两分,又给人压力了。’

  中国台北队是亚特兰大奥运会第6,2002年在中国台北举行的世锦赛上获得第3,这次希望上一台阶。

  ‘好球!’

  ‘你也不鼓励我,就会说好球。’

  ‘漂亮!这回行了吧?’

  ‘到比赛时你能不能说个提情绪的新词----‘

  (史明)

评论】【奥运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快感游戏 轻松开始--新浪游戏总动园
  体验真实交友乐趣 邂逅阳光有情人
  基础英语提高 暑期备考46级 成考名师班
  参加特步新浪雅典大富翁活动免费得电脑

【中国移动用户 拨打125907001 听奥运金牌快讯 125907005 赛场英雄/雅典花絮】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查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网友意见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华奥星空 | 新浪简介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华奥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