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竞技风暴 新闻 娱乐 视听 财经 科技 汽车 房产 游戏 女性 读书 校园 天气 短信 邮箱 搜索 导航
奥运首页 视频 冠军访谈 动画 图片 滚动 直播 专题 评论 论坛 加油中国 华奥星空
分项新闻
快讯 赛程赛果 中国 诸强 明星 资料 场馆 历史 各国 北京2008 竞技风暴
首页 > 中国军团 > 射击 > 中国射击征战雅典奥运 > 正文
雅典传真-许海峰嬉戏中探敌情 陈颖“迷宫”吃苦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0日 20:36 华奥新浪

  北京时间8月10日,中国射击队在雅典射击馆进行了适应性训练。虽然肩担着夺取奥运第一金的重任,射击队的众将帅们在训练时还是显得十分轻松,训练的强度并不是很大,主要进行适应性训练。

  赵颖慧无疑是最大的焦点,女子10米气步枪也是射击场决出的首枚金牌。在今天的训练中,赵颖慧的成绩还是十分出色,基本枪枪都在10环以上;其他运动员也有不错的表现
周旋于几个男人间的她 免费获取苹果IPOD等礼
精品荟萃免费听大餐 燃烧战车火爆上市
。赵颖慧的教练邵建华表示:“赵颖慧现在的状态可以说是比较正常;不过今天的训练还是已适应场馆为主,目前看来场馆的条件还是不错的。”老将王义夫今天的心态也十分放松,和教练队员有说有笑的。

  教练员也积极为队员创造轻松和谐的备战气氛,许海峰、邵建华等人手一部照相机,为训练中的队员们拍照。有意思的是,教练员们手中的照相机还时不时瞄向另一旁训练的国外队员,真是嬉戏侦察两不误。

  对于队中的伤病情况,射击队队医表示:“目前队员的身体状况比较喜人,身上的伤也都是老伤,并不严重,不过我们每天的工作量都比较大,需要对31名队员进行按摩。”

  训练过程中的饮食是个问题,射击馆只提供水果和饮料,午饭都等中午回到驻地去吃。不过由于训练时间比较科学系统,也比较固定,队员们在休息时可以用自带的食物垫垫肚子。

  雅典的射击馆共耗资8亿多人民币,设计得十分复杂,整个场馆像个巨大的迷宫。陈颖就成了第一个“吃苦头”的队员,抱着40多斤中的枪支,在场馆内绕来绕去,费了好大劲才找到存枪的地方。(叶楠)

评论】【奥运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快感游戏 轻松开始--新浪游戏总动园
  体验真实交友乐趣 邂逅阳光有情人
  基础英语提高 暑期备考46级 成考名师班
  参加特步新浪雅典大富翁活动免费得电脑

【中国移动用户 拨打125907001 听奥运金牌快讯 125907005 赛场英雄/雅典花絮】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查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网友意见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华奥星空 | 新浪简介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华奥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