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竞技风暴 新闻 娱乐 视听 财经 科技 汽车 房产 游戏 女性 读书 校园 天气 短信 邮箱 搜索 导航
奥运首页 图片库 滚动 中国 诸强 评论 视频 嘉宾 论坛 征文 加油中国 华奥星空
分项新闻
资料库 赛程 场馆 明星 项目 历史 神州 各国 雅典 北京2008 竞技风暴
首页 > 中国军团 > 帆船帆板 > 正文
香港团团长霍震霆:李丽珊是榜样 乒乓球有望夺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1日 18:24 北京晚报

  访中国香港代表团团长霍震霆

  当地时间8月10日,记者在雅典希尔顿饭店采访了参加国际奥委会第116次全会的中国香港国际奥委会委员霍震霆。作为雅典奥运会中国香港体育代表团的团长,霍先生向我们介绍了香港此次参赛的情况。他表示,香港人民希望内地运动员在奥运会上有上佳表现,并热切盼望他们奥运凯旋后访港。

周旋于几个男人间的她 免费获取苹果IPOD等礼
精品荟萃免费听大餐 俄罗斯方块邀你玩

  记者:请您介绍一下香港代表团参加雅典奥运会的总体情况。

  霍震霆:我们这次一共有33名运动员,参加21个项目的角逐。他们目前的状态都不错,今天我看望了李丽珊,她是我们最优秀的运动员,已是第四次参加奥运会。我们还派出了一批年轻选手,通过比赛锻炼队伍,使得他们在北京奥运会上能有出色发挥。

  记者:李丽珊在亚特兰大奥运会上夺取了金牌,这次运动员们有什么夺牌目标吗?霍震霆:有的。李丽珊依然有机会为香港争光。更重要的是,不管夺牌与否,她都是我们年轻选手的模范。另外,我们乒乓球运动员的水平也不错。

  记者:这几天香港运动员住进奥运村感觉如何?

  霍震霆:还不错。临来前大家很怕东道主的准备工作不够,怕安保出问题。但目前看各方面条件不错,吃得很好,天气对于来自潮湿闷热的香港的运动员来说也不是问题。

  记者:来雅典这段时间跟内地的运动员有没有交流?

  霍震霆:现在全香港的媒体都在报道中国代表团。另外,有一个好消息要告诉大家,香港奥委会已经和国家体育总局商定,内地运动员在雅典奥运会后,将访港3天,让香港市民领略内地奥运金牌选手的风采,这对我们将是很大的鼓舞。

  记者:在奥运开幕式上谁会是香港的旗手?

  霍震霆:是我们20岁的游泳运动员蔡晓慧。她很年轻,代表香港的未来,另外她有很好的笑容,代表青春活力。她还是一名女运动员,强调了女性的参与。杨滨源

评论】【奥运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快感游戏 轻松开始--新浪游戏总动园
  体验真实交友乐趣 邂逅阳光有情人
  基础英语提高 暑期备考46级 成考名师班
  参加特步新浪雅典大富翁活动免费得电脑

【中国移动用户 拨打125907001 听奥运金牌快讯 125907005 赛场英雄/雅典花絮】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查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网友意见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华奥星空 | 新浪简介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华奥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