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竞技风暴 新闻 娱乐 视听 财经 科技 汽车 房产 游戏 女性 读书 校园 天气 短信 邮箱 搜索 导航
奥运首页 视频 冠军访谈 动画 图片 滚动 直播 专题 评论 论坛 加油中国 华奥星空
分项新闻
快讯 赛程赛果 中国 诸强 明星 资料 场馆 历史 各国 北京2008 竞技风暴
首页 > 中国军团 > 其他 > 正文
王军霞“惹恼”袁伟民:我不叫你 你是不会睬我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3日 08:47 新闻晨报

  -晨报特派首席记者许莽(希腊雅典8月12日电)

  “我不叫你,你是不会睬我的。”这是中国奥运代表团团长袁伟民在昨晚中国驻希腊使馆举行的欢迎会上,对王军霞说的第一句话。

  晨报采访团有幸受到使馆方面邀请,也参加了昨晚的欢迎宴会。而以晨报记者身份
周旋于几个男人间的她 免费获取苹果IPOD等礼
精品荟萃免费听大餐 燃烧战车火爆上市
出席的王军霞也许没有想到,在亚特兰大奥运会夺冠8年后的今天,她依然“星光灿烂”,风头甚至盖过了“当红”的田亮、郭晶晶等运动员代表。而多名总局领导,对她也表现得格外亲热。

  代表团一进使馆会客厅,副团长崔大林就跟王军霞“唠”上了。也难怪两人这么亲,当年王军霞出成绩时,崔大林便是她的直接领导。他俩“躲”在屏风一侧窃窃私语,全然不知已经有一双眼睛密切留意着他们的“一举一动”。

  “王军霞,过来。”10分钟后,结束了与唐振琪大使交谈的袁伟民终于忍不住了,“看样子,我不叫你,你是不会睬我的。”袁伟民的口气显得有些“恼怒”,但脸上的表情却笑意盈盈。王军霞一开始有些着慌,忙走到袁伟民跟前,准备接受批评。只听袁伟民接着说道:“我一进来就看到你了,可你呢?就知道跟你的辽宁老乡崔大林说个没完,也不来跟我打个招呼。”

  王军霞担任晨报特派记者采访奥运的事,总局领导都知道。王军霞有点受宠若惊:“领导咋那么关心我呢!”袁伟民笑着说:“你是王军霞呀,我们能不关心?”说着从口袋里拿出两枚2008北京奥运的纪念章,塞到王军霞手里。用餐时,袁伟民又特意把王军霞拉到一边聊天,谈起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的经历,袁伟民至今记忆犹新。“我记得当时代表团对王军霞非常重视,我和崔大林两个人管她一个。”袁伟民指着王军霞对记者说:“在制定策略时,我要求她尽力去拼第一块金牌,不要保留实力———因为她参加5000米和10000米两个项目,10000米是她的强项,但在5000米之后。回过头想想,如果全力去拼10000米的话,可能最终一块金牌也拿不到。”王军霞不住点头,连称是“领导指挥有方”。谁料袁伟民突然“旧事重提”———“有什么用,你还不是跟崔大林亲?”

评论】【奥运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快感游戏 轻松开始--新浪游戏总动园
  体验真实交友乐趣 邂逅阳光有情人
  基础英语提高 暑期备考46级 成考名师班
  参加特步新浪雅典大富翁活动免费得电脑

【中国移动用户 拨打125907001 听奥运金牌快讯 125907005 赛场英雄/雅典花絮】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查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网友意见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华奥星空 | 新浪简介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华奥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