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竞技风暴 新闻 娱乐 视听 财经 科技 汽车 房产 游戏 女性 读书 校园 天气 短信 邮箱 搜索 导航
奥运首页 视频 冠军访谈 动画 图片 滚动 直播 专题 评论 论坛 加油中国 华奥星空
分项新闻
快讯 赛程赛果 中国 诸强 明星 资料 场馆 历史 各国 北京2008 竞技风暴
首页 > 中国军团 > 其他 > 正文
中国代表团分三路进军雅典 柔道田径队最后抵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2日 15:1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雅典今晨专电 特派记者梁劲松、吴广崖、周方平报道:奥运中国代表团抵达雅典后的第一次新闻发布会,北京时间今天在雅典奥运主新闻中心举行,李富荣、何慧娴、肖天、崔大林四名副团长一同出席会议。

  由于中国是本届奥运会的夺金大户,中国代表团抵达雅典三天来又一直没有公开向国内外传媒通报内部情况,所以新闻发布会引来大批记者,境外记者几乎占一半。对于中外
周旋于几个男人间的她 免费获取苹果IPOD等礼
精品荟萃免费听大餐 燃烧战车火爆上市
媒体关心的问题,四名副团长逐一作了回答,由于提问踊跃,新闻发布会召开一个半小时后因时间关系结束。通过会后的补充采访,本报记者对中国代表团的雅典战情有了比较全面的了解。

  中国代表团出战雅典奥运如何部署兵力,是传媒都很关心的问题,所以会上首先通报了中国投入雅典战役的三批兵力。

  中国有一批运动队提早到了雅典,分别是帆船帆板队、赛艇、皮划艇激流回旋队、女子足球队、体操队等六支,尤其是帆船帆板队、赛艇、皮划艇激流回旋这三个水上项目,不仅在室外比赛,而且受风浪等气候影响很大,所以最早到这进行适应性训练。而中国女子足球队28人于8月6日抵达雅典,并于随后赶往足球分赛区。

  第二批到达的代表团成员也是人员最多的一批,8月8日有14支运动队以及代表团团部共328人乘机抵达雅典。截止到今天新闻发布会前,中国代表团乒乓球队、羽毛球队、举重队、跳水队、体操队、射击队,击剑队、游泳队、赛艇队、女子足球队、女子篮球队、女子排球队、女子曲棍球队、女子手球队、女子垒球队、自行车队、沙滩排球队、射箭队、帆船队、拳击队、皮划艇激流回旋队和网球队等22支运动队以及代表团团部共451人已到雅典,其中运动员285人。

  余下的运动队归为中国出战雅典的第三批,根据雅典奥组会的安排,中国代表团的柔道队、田径队等将陆续抵达雅典,拟于8月21日入住奥运村。

  目前,中国代表团各支运动队伍在雅典奥运村和各比赛训练场馆的交通和赛前的训练都比较正常,各运动队都在积极适应雅典气候和参赛的环境。(日京/)

评论】【奥运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快感游戏 轻松开始--新浪游戏总动园
  体验真实交友乐趣 邂逅阳光有情人
  基础英语提高 暑期备考46级 成考名师班
  参加特步新浪雅典大富翁活动免费得电脑

【中国移动用户 拨打125907001 听奥运金牌快讯 125907005 赛场英雄/雅典花絮】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查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网友意见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华奥星空 | 新浪简介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华奥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