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竞技风暴 新闻 娱乐 视听 财经 科技 汽车 房产 游戏 女性 读书 校园 天气 短信 邮箱 搜索 导航
奥运首页 图片库 滚动 中国 诸强 评论 视频 嘉宾 论坛 征文 加油中国 华奥星空
分项新闻
资料库 赛程 场馆 明星 项目 历史 神州 各国 雅典 北京2008 竞技风暴
首页 > 中国军团 > 其他 > 中国代表团抵达雅典 > 正文
奥运会16天国人看什么 中国军团首战枪手争射首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1日 12:58 黑龙江日报

  第1天枪手争射首金

  这一天金牌不多,但意义在于谁能抢下首金。

  女子10米气步枪,中国的领军人物依然是赵颖慧。4年前,赵颖慧输给了压力。该项目波兰的摩尔是上届卫冕冠军,而德国的普菲西夫特和白俄罗斯老将波格莱本亚科与赵颖慧
周旋于几个男人间的她 新浪通行证快乐e特权
精品荟萃免费听大餐 俄罗斯方块邀你玩
一样,都以399环的成绩取得了奥运入场券。要拿下这第一金,中国枪手首先要战胜自己。

  如果女子10米气步枪输了,那首金的重任就落到王义夫的肩上。第2天跳水女举梦之队全力出击

  今天最有把握的冲金点,莫过于两个双人跳水项目和两个女子举重项目了。女子双人三米板,中国队将由名将郭晶晶和吴敏霞领衔。代表中国参加男子双人10米跳台决赛的是田亮/杨景辉。这对选手虽然配合不久,但是发挥稳定。

  至于女子举重,一直都是中国队的天下。第3天夺金看大力士

  今天产生金牌的大户是游泳,夺金还主要得靠枪手和大力士们的表现。

  男子56公斤级的较量中,中国选手吴美锦将承担起为中国冲击男子举重首块金牌的重任。不过,吴美锦的对手,土耳其“神童”穆特鲁将是吴美锦夺金路上的最强对手。

  第4天罗雪娟要做破纪录的“猛兽”

  中国游泳队此次雅典目标是夺一金牌。浙江姑娘罗雪娟担此重任义不容辞。罗雪娟甚至发豪言,要在奥运会上打破100米蛙泳的世界纪录。

  女子双人十米跳台,李婷和劳丽诗的配合太出色了,金牌对于中国来说大有希望。

  第5天体操女团金牌好看不好拿

  今天冲金点多,但都不保险。

  体操女团决赛,中国整体有冲金的实力,但最主要问题还在跳马和自由操这两个弱项,罗马尼亚已经完成了新老交替;美国姑娘的表现要比中国小丫们稳定得多。

  雅典奥运会首次设立了女子佩剑个人项目,因此如果18岁的中国姑娘谭雪夺冠,将成为奥运史上第一名女子佩剑个人冠军。

  第6天不当“千年老二”杨威要翻身

  对于雅典奥运会体操比赛男子全能这块金牌,杨威有着十足的把握。

  中国队将在19日迎来金牌丰收日,在羽毛球、体操、射击、举重和击剑等项目上都有夺金实力。

  男子100米自由泳的决赛将在今日的碧池中掀起巨浪,如果都能如愿杀入决赛,索普、霍根班德、波波夫、克里姆等新老天才的较量无疑是白热化的。第7天齐晖不想再留遗憾

  碧池交响曲将成为今日赛事的主旋律,齐晖将有望在蛙泳项目上为国人争光。不过,齐晖将面临年仅18岁的琼斯的挑战。

  今天有两枚分量极“重”的金牌非常有望落入中国队的囊中———女子重剑团体和男子举重77公斤级决赛。在女子体操个人全能上,张楠有望冲击金牌。第8天林丹要去雅典行军礼

  今天是羽毛球比赛的最后一天。最有希望夺得男单金牌的还是势头最猛的林丹,林丹已经习惯于用军礼在世界赛场上显示中国军人的威武了。在雅典我们期待看到林丹再行一次军礼。

  (未完待续)

  (黑龙江日报)

评论】【奥运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快感游戏 轻松开始--新浪游戏总动园
  体验真实交友乐趣 邂逅阳光有情人
  基础英语提高 暑期备考46级 成考名师班
  参加特步新浪雅典大富翁活动免费得电脑

【中国移动用户 拨打125907001 听奥运金牌快讯 125907005 赛场英雄/雅典花絮】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查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网友意见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华奥星空 | 新浪简介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华奥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