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竞技风暴 新闻 娱乐 视听 财经 科技 汽车 房产 游戏 女性 读书 校园 天气 短信 邮箱 搜索 导航
奥运首页 视频 冠军访谈 动画 图片 滚动 直播 专题 评论 论坛 加油中国 华奥星空
分项新闻
快讯 赛程赛果 中国 诸强 明星 资料 场馆 历史 各国 北京2008 竞技风暴
首页 > 中国军团 > 快马探营 > 其他 > 中国羽毛球队征战雅典奥运 > 正文
中国奥运代表团夺牌预测:中国羽球稳获三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8日 02:19 东方体育日报

  美联社观点:跳水举重各摘五金

  雅典奥运开幕在即,美联社的资深记者对几个奥运大项的金银铜牌的分布形势作了大胆而细致的预测。

  在拳击项目上,美联社认为,在48公斤的级别上,中国选手邹市明将获得银牌,金
周旋于几个男人间的她 免费获取苹果IPOD等礼
精品荟萃免费听大餐 燃烧战车火爆上市
牌将被俄罗斯选手卡兹古获得。而在跳水项目上,中国队将获得五面金牌,其中名将田亮将获得男子十米跳台的冠军,另一名选手胡佳将获得铜牌。男子双人十米跳台的金牌,也将被中国选手拿下,银牌为澳大利亚队,铜牌被俄罗斯队获得。而在女子三米跳板的比赛中,中国选手郭晶晶和吴敏霞将包揽金银牌,第三名为俄罗斯名将帕卡琳娜,而郭晶晶和吴敏霞还将获得女子三米板双人跳的冠军。

  在体操的比赛中,他们预测中国队将获得男子团体的冠军,美国队和罗马尼亚队分列二三位,杨威将获得男子全能的银牌,而美国选手摩根·哈姆将获得男子全能的冠军。而中国女队将获得女团的银牌,女团冠军为罗马尼亚队,亚军为美国队。俄罗斯体操皇后斯维特拉娜-霍尔金娜将获得女子全能的金牌。

  在游泳比赛中,美国人没有分给中国队一面金牌,在他们的预测中,中国选手齐晖将在女子200米蛙泳的比赛中获得铜牌,美国名将世界纪录保持者比尔德和澳大利亚名将琼斯将分获冠亚军。而中国名将罗雪娟则榜上无名,美国人把女子100米蛙泳的金牌和银牌也分给了比尔德和琼斯。此外,中国队还将获得女子400米混合泳接力的银牌、女子800米自由泳接力的铜牌。这一次,中国队派出了罗雪娟、齐晖、杨雨等23名女选手和陈祚、欧阳鲲鹏等14名男选手参赛。

  在田径项目上,美联社的记者认为中国选手刘翔将获得男子110米栏的银牌,美国名将阿兰·约翰逊和特伦斯·特拉梅尔将获得金牌和铜牌。中国选手韩玉成将获得男子50公里竞走的铜牌。法新社观点:中国羽球稳获三金

  法新社发表前瞻文章对奥运会羽毛球赛事进行了展望。文章回顾了中国羽球军团在悉尼赛场上的精彩表现,展望了雅典赛场上中国最具夺金希望的三大项目,而夏煊泽的落选也同样成为了法新社关注的焦点。

  法新社前瞻认为,舍弃名将夏煊泽在某种程度上反映了中国羽球的强大,文中写道:中国羽毛球兵团目光瞄准雅典奥运赛场,志在上演再一出“横扫天下”的好戏,他们是如此的信心十足,以至于将世界冠军夏煊泽都留在了家中。悉尼奥运男单铜牌得主,2003世界冠军夏煊泽被陈宏所取代,这对他而言应当是一个不小的打击。

  法新社特别回顾了四年前中国羽毛球的辉煌一幕:悉尼奥运会中国队赢得了全部五枚奥运羽毛球金牌中的四枚,男单吉新鹏、女单龚智超、女双葛菲/顾俊和混双张军/高崚成为了奥运军团的英雄。

  在法新社记者看来,中国队在男单女单和女双上的优势最为明显:2004年的悉尼,中国羽毛球军团在三个项目上把持着头号种子的身份,林丹和龚睿那分别是男女单的头号人物,而在马来西亚和韩国公开赛上夺冠的杨维和张洁雯则把持着女双的头把交椅。除此之外陈宏占据着男单二号,鲍春来则是四号种子。三号种子马来西亚人黄宗翰将向强大的中国军团发起冲击,而欧洲的最大夺金希望则在于皮特·盖德,这位悉尼奥运会屈居第四的丹麦人急待证明自己,而中国选手在女单项目上的垄断似乎已经成为了人们熟悉的故事,除了龚睿那之外,张宁和周蜜共同垄断着前三号种子。作者:小新

评论】【奥运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快感游戏 轻松开始--新浪游戏总动园
  体验真实交友乐趣 邂逅阳光有情人
  基础英语提高 暑期备考46级 成考名师班
  参加特步新浪雅典大富翁活动免费得电脑

【中国移动用户 拨打125907001 听奥运金牌快讯 125907005 赛场英雄/雅典花絮】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查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网友意见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华奥星空 | 新浪简介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华奥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