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竞技风暴 新闻 娱乐 视听 财经 科技 汽车 房产 游戏 女性 读书 校园 天气 短信 邮箱 搜索 导航
奥运首页 视频 冠军访谈 动画 图片 滚动 直播 专题 评论 论坛 加油中国 华奥星空
分项新闻
快讯 赛程赛果 中国 诸强 明星 资料 场馆 历史 各国 北京2008 竞技风暴
首页 > 中国军团 > 柔道 > 中国柔道、摔跤备战奥运 > 正文
女柔做好一切准备 刘永福:“七金我们都想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2日 09:55 沈阳今报

  记者范宏基今报讯 昨天,辽宁省体育局召开了雅典奥运会辽宁奥运健儿壮行大会。一直在北京备战奥运会的中国女子柔道队总教练刘永福也专程赶到会场,大会期间,刘永福接受了本报记者的专访,并且透露中国女子柔道队具备夺取全部7枚金牌的能力。

  今报:中国女子柔道队在本届奥运会上的具体目标是什么?

周旋于几个男人间的她 免费获取苹果IPOD等礼
精品荟萃免费听大餐 俄罗斯方块邀你玩

  刘永福:在出征之前,我们已经确定了目标,就是确保一枚金牌,力争两枚金牌。但这只是个保守的目标,我们中国女子柔道队有实力在全部七个项目中都夺取冠军。我们有这样的实力,也有这样的信心,但还需要看临场的发挥。

  今报:我们在哪些项目上最具夺冠实力?

  刘永福:我们的52公斤级是有实力夺金的,57公斤级也有很强的实力,当然还有我们省的孙福明,这些都是我们的夺金重点。

  今报:雅典的温差很大,很多人都担心这会对我们的队员产生影响。

  刘永福:对于雅典的气候,我们早有准备。但就柔道项目而言,受气候的影响并不是很大,因为比赛的地点是在室内,外面的冷热对室内没有影响。

  今报:目前我们队员的状态怎么样?

  刘永福:今天(8月11日),我们小级别项目的队员已经出发前往雅典了,14日中级别的队员将去雅典,16日,我将带着孙福明等大级别的队员出发。就目前的情况来看,我们队员的状态非常好,大家都满怀信心。

  今报:辽宁在柔道项目上的夺冠前景如何?

  刘永福:在本届奥运会上一共有三名来自辽宁的选手参加柔道比赛,其中孙福明和秦东亚将代表辽宁出战,还有一个队员将代表其他省出战。她们都有实力去向金牌发起冲击。我希望这几名队员在雅典都能取得好成绩,为中国和辽宁争光。

评论】【奥运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快感游戏 轻松开始--新浪游戏总动园
  体验真实交友乐趣 邂逅阳光有情人
  基础英语提高 暑期备考46级 成考名师班
  参加特步新浪雅典大富翁活动免费得电脑

【中国移动用户 拨打125907001 听奥运金牌快讯 125907005 赛场英雄/雅典花絮】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查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网友意见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华奥星空 | 新浪简介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华奥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