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竞技风暴 新闻 娱乐 视听 财经 科技 汽车 房产 游戏 女性 读书 校园 天气 短信 邮箱 搜索 导航
奥运首页 视频 冠军访谈 动画 图片 滚动 直播 专题 评论 论坛 加油中国 华奥星空
分项新闻
快讯 赛程赛果 中国 诸强 明星 资料 场馆 历史 各国 北京2008 竞技风暴
首页 > 中国军团 > 曲棍球 > 正文
中国女曲热身惜平德国 金昶伯:发挥水平挺进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2日 10:04 中国体育报

  本报雅典8月11日电特派记者叶楠梁蔚报道:今天中午12点半,在40摄氏度高温的赫里尼可曲棍球场,中国女曲与另一个小组的德国女曲进行了一场名副其实的热身赛。

  根据双方事先协商,本场比赛一共只打了40分钟。中国队在上半场15分钟时由前锋高丽华率先破门,下半场中国队依靠出色的体能继续占据场面上的优势,可惜却未能扩大战果,反而因为后防线的疏忽被德国队打入扳平的一球。

周旋于几个男人间的她 免费获取苹果IPOD等礼
精品荟萃免费听大餐 俄罗斯方块邀你玩

  中国队主教练金昶伯对队员在本场比赛中的表现似乎并不满意。赛后,从中国队的更衣室里传出了他严厉的声音。在简短的总结之后,刚刚打完一场高强度比赛的中国队又来到了旁边的练习场进行了一个半小时的训练,而德国队则是比赛刚一结束就返回了驻地。

  谈到队伍在本次奥运会上的目标时,金昶伯说,“我们对队伍的要求是进半决赛,名列前四。我们已作好充分准备,尽全力发挥自身水平。”

  本届奥运会中国队分在A组,同组的有世界杯冠军阿根廷和排名世界第六的西班牙。据金昶伯介绍,西班牙与中国同在一条水平线上,而阿根廷则很可能成为小组第一。他说澳大利亚和荷兰拥有非常出色的球员,因此也很有希望,但他没有预测到底哪个队能获得金牌。“除了技术因素这还取决于运气,”他说,“因为这三个队(阿根廷、荷兰和澳大利亚)实力相当。”

  目前排名世界第四的中国队将于8月14日在奥林匹克曲棍球中心进行首场比赛,对手是日本队。(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奥运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快感游戏 轻松开始--新浪游戏总动园
  体验真实交友乐趣 邂逅阳光有情人
  基础英语提高 暑期备考46级 成考名师班
  参加特步新浪雅典大富翁活动免费得电脑

【中国移动用户 拨打125907001 听奥运金牌快讯 125907005 赛场英雄/雅典花絮】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查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网友意见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华奥星空 | 新浪简介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华奥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