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竞技风暴 新闻 娱乐 视听 财经 科技 汽车 房产 游戏 女性 读书 校园 天气 短信 邮箱 搜索 导航
奥运首页 视频 冠军访谈 动画 图片 滚动 直播 专题 评论 论坛 加油中国 华奥星空
分项新闻
快讯 赛程赛果 中国 诸强 明星 资料 场馆 历史 各国 北京2008 竞技风暴
首页 > 中国军团 > 足球 > 中国女足征战雅典奥运会 > 正文
孙雯难对惨败:这是中国足球的耻辱 我只想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2日 11:31 体坛周报

  记者葛爱平希腊帕特罗斯报道 希腊当地时间11日下午,孙雯出现在帕特拉斯市体育场,但是在大多比赛时间里,她一直呆若木鸡。只是把手指尖放在嘴里,一动也不动,脸色灰暗。比赛结束后,记者采访了她。

  TITAN:尽管这个时候问你这样的问题是很不恰当的,但是我还是请你回答:你现在感想如何?

周旋于几个男人间的她 免费获取苹果IPOD等礼
精品荟萃免费听大餐 俄罗斯方块邀你玩

  孙雯:3比0的时候,我就看不下去了,只想哭!为什么为会这样呵?!当打进第三个球时,我已经感觉不对了,但是后来却被进了8个球!

  >>这样的结果,在中国女足历史上有过吗?<<从来没有!即使是中国男足也没有过,这真是中国足球的耻辱呵!

  >>你认为中德比赛应该是什么结果?<<我们与德国队打过多场比赛,胜负都有,输赢都在1个球,最多也不该超过两球。

  >>你觉得球员今天表现如何?<<看上去状态也不是很好,好像精神不够。

  >>这场比赛绝大多数是年轻选手,你是否也认为老队员都不能上场了?<<能打的老队员应该是有的。今天的用人是一个问题,我不好说。我在中国女足18年了,本来我想这场比赛应该是看上去目地性很明确,是一场努力去打平的比赛。但是打成这个样子,我实在看不下去,我很难过。

  >>你觉得今天的守门员有问题吗?<<第一个失球与守门员有些关系,有些紧张,脚步移动有问题。但是更重要问题是,两个失球都是右路盯人不紧造成的。我们让对方很清楚地停好球,看好目标,再传出球,而且是同一个点,同一个传球方向,我也搞不清楚,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情况。中国队与德国队有可能是一两个球的上下,足球比赛是有很多的偶然性,但被打8个绝对是不正常的。

  >>中国队过去遇到过得失8球的比赛吗?<<打8个球,只有在亚洲比赛时打那些差的队,才有可能出现,但现在出现在中国队与德国队的比赛上,我相信在赛前,谁都不可能会想到这样的结果。

  >>你认为中国队现在的正确位置应该是在哪里?<<在世界上还是前6名的水平,在亚洲是前3名,这不会错的。

  >>如果按你的排位说法,那今天的比赛该如何解释?<<今天的比赛不正常,我也不知道是什么问题。我觉得她们朝气也不足,球队年轻选手比较多,实力不如人,但是朝气应该是很足的。但是表现出来的,看上去……比较散。

  >>队员们的体能怎么样?<<因为大赛的关系,队员显得紧张,体能消耗比较大。但也没有差到抽筋。她们这批人都是第一次打大赛,赛前,我心里想,这场球可能是下风,能够踢平,我觉得是比较好的,但是没有想到是这样。

  >>你是中国女足的老队员了。你认为中国女足这样元气大伤,多少时间才恢复?<<要等待数年才能回到前四名。

  >>我们是否不应该把中国女足再当成当世界顶尖的强队?<<本来就不应该。其实从2003年之后,中国女足就不是了。

  >>你刚才说用人上有问题,是什么问题呢?<<我觉得像……王丽萍等,虽然年龄大了些,但是在右边的位置上,经验还是可以的。我们现在第一是本身能力问题,第二是缺少中场的支持。

  >>你认为现在不在队里的老队员,还能上去比赛吗?<<是的,关键要看你怎么用。可能有些队员不能打全场,但本身的攻击力还是可以用的。我觉得最好的组合,是老队员先稳住这个气势和这个阵型。带好新队员。年轻队员一下子上来,压力太大。我觉得……我不知道说什么,我实在说不出什么。

评论】【奥运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快感游戏 轻松开始--新浪游戏总动园
  体验真实交友乐趣 邂逅阳光有情人
  基础英语提高 暑期备考46级 成考名师班
  参加特步新浪雅典大富翁活动免费得电脑

【中国移动用户 拨打125907001 听奥运金牌快讯 125907005 赛场英雄/雅典花絮】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查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网友意见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华奥星空 | 新浪简介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华奥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