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竞技风暴 新闻 娱乐 视听 财经 科技 汽车 房产 游戏 女性 读书 校园 天气 短信 邮箱 搜索 导航
奥运首页 视频 冠军访谈 动画 图片 滚动 直播 专题 评论 论坛 加油中国 华奥星空
分项新闻
快讯 赛程赛果 中国 诸强 明星 资料 场馆 历史 各国 北京2008 竞技风暴
首页 > 中国军团 > 足球 > 中国女足征战雅典奥运会 > 正文
中国女足已成弱旅? 希腊球迷对手教练众说纷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2日 01:3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记者 沈晨

  “赢球对于我们来说很公平,只是八比零的比分稍微有些高。”德国队新闻官巴恩霍夫看完比赛后说道,在他看来德国女足身体上的优势主导了本场比赛的最终结果。

  帕特雷帕派奥博尼斯雅克体育场内的观众很懂足球。上半场比赛当中国队球员浦玮
周旋于几个男人间的她 免费获取苹果IPOD等礼
精品荟萃免费听大餐 俄罗斯方块邀你玩
、曲飞飞在中场利用技术上的优势将球牢牢控制在脚下并寻觅战机之时,现场球迷一定会整齐地鼓掌喝彩。

  技术上的零星优势并没有转化为胜势,最终取胜的是身体强壮、更为男子化的世界冠军德国女足,为德国队攻入四球的是身材魁梧、差点被意甲收购的普林茨。

  希腊球迷更喜欢脚法细腻的中国队,中国队进攻时,球场内总会有希腊球迷舞动着希腊国旗为中国队加油。“中国队要弱一些,我们支持弱队。”一位整场比赛都在为中国队加油的希腊老球迷笑着说道,在他看来,技术不错、身体稍差的中国队在德国队面前已不再是强队。

  特地前来观看中德之战的墨西哥队主教练库埃拉却不这么看。“中国队的机会也不少,但她们没有抓住,很可惜。我不认为中国队是弱队,我们才是弱队,下场对中国队,我们一定要百分之二百地努力。”库埃拉说着,但他随即用手掩住了记满了中国队弱点、漏洞的笔记本。

  到底是希腊球迷观点正确,还是墨西哥队主教练库埃拉看法靠谱。也许,中墨之战会给出另外一个答案。但在今晚的帕特雷,胜利的强者是德国队,受人怜悯的弱旅是中国队。

评论】【奥运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快感游戏 轻松开始--新浪游戏总动园
  体验真实交友乐趣 邂逅阳光有情人
  基础英语提高 暑期备考46级 成考名师班
  参加特步新浪雅典大富翁活动免费得电脑

【中国移动用户 拨打125907001 听奥运金牌快讯 125907005 赛场英雄/雅典花絮】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查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网友意见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华奥星空 | 新浪简介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华奥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