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竞技风暴 新闻 娱乐 视听 财经 科技 汽车 房产 游戏 女性 读书 校园 天气 短信 邮箱 搜索 导航
奥运首页 视频 冠军访谈 动画 图片 滚动 直播 专题 评论 论坛 加油中国 华奥星空
分项新闻
快讯 赛程赛果 中国 诸强 明星 资料 场馆 历史 各国 北京2008 竞技风暴
首页 > 中国军团 > 击剑 > 中国击剑征战雅典奥运 > 正文
击剑个人预赛抽签揭晓 中国队夺金形势不容乐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3日 19:45 北京晚报

  国际击剑联合会昨天在雅典佩尼尼克击剑馆举行了2004年奥运会击剑项目比赛抽签仪式。从公布的结果来看,中国队员在个人项目的比赛中第一轮大多都轮空,但进入第二轮之后形势就不容乐观,一旦进入十六强之后将场场都是硬仗。

  拥有“三剑客”的花剑项目是中国男队在个人项目上最有可能夺得奖牌的项目,但从分组形势来看,参加该项目比赛的三名选手王海滨、吴汉雄和董兆致都将在八分之一比赛
体验LOFT生活方式 上海宝贝卫慧新书惊艳
免费获取苹果IPOD 燃烧战车火爆上市
中面临强大的对手。他们将有可能分别迎战世界排名第七的比利时选手科伊、世界排名第二的意大利选手桑佐和世界排名第三的意大利选手瓦尼。

  排名世界第八的王海滨目前心理状态良好,个人成绩也不错,在法国留学期间两次获得法国全国比赛的第一名。如果发挥正常,将有可能击败对手进入八强。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他将有可能直接面对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意大利选手卡萨佐,其竞技水平如日中天,海滨想过这一关将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中国女子佩剑选手谭雪目前在该项目中世界排名第五,她也是中国队在本届奥运会上有希望冲击金牌的选手。她在抽签中与法国选手阿格里亚斯、俄罗斯选手艾莱娜以及美国选手雅各布森同在一个赛区,她们目前在世界上分别排名第十三、第三和第一,谭雪要想进入半决赛,必须闯过这三关。中国队其他项目如男女重剑,女花和男佩也都面临着强大的对手,要想取得奖牌,场场都是硬仗。

  抽签结果出来之后,在现场的中国队教练和运动员脸上都很平静。中国击剑队领队赵春生表示,不管抽签结果如何,对中国队队员来说,每场比赛都要认真地对待,要全力以赴去拼奖牌,争取好的成绩。

  国际击剑联合会主席勒内·罗克在抽签仪式结束之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中国队是一支实力不错的队伍,拥有一些优秀的队员,近几年在技术能力方面进步很快,如果队员发挥出色,完全有可能在奥运会上取得好成绩。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奥运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快感游戏 轻松开始--新浪游戏总动园
  体验真实交友乐趣 邂逅阳光有情人
  基础英语提高 暑期备考46级 成考名师班
  参加特步新浪雅典大富翁活动免费得电脑

【中国移动用户 拨打125907001 听奥运金牌快讯 125907005 赛场英雄/雅典花絮】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查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网友意见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华奥星空 | 新浪简介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华奥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