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竞技风暴 新闻 娱乐 视听 财经 科技 汽车 房产 游戏 女性 读书 校园 天气 短信 邮箱 搜索 导航
奥运首页 视频 冠军访谈 动画 图片 滚动 直播 专题 评论 论坛 加油中国 华奥星空
分项新闻
快讯 赛程赛果 中国 诸强 明星 资料 场馆 历史 各国 北京2008 竞技风暴
首页 > 中国军团 > 篮球 > 雅典奥运男篮风云 > 正文
哈里斯笑称输钱越多越高兴:姚明上场长短看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2日 10:52 体坛周报

  记者陈艳艳报道 这是哈里斯教的中国队集训期最后一节训练课,但老头显然不想给弟子们留下一个“好印象”,他对队员们频繁的失误发火,甚至比以往的每次都厉害。不过在训练结束后,他还认真地表示,他并不认为中国队的失误很多,而小伙子们也都做好了奥运会前的准备。

  TITAN:现在对你和你的球队来说,时间够么?哈里斯:你知道,时间对于每支球队
周旋于几个男人间的她 免费获取苹果IPOD等礼
精品荟萃免费听大餐 俄罗斯方块邀你玩
来说都是公平的,我已经在有限的时间内,向队员们传输了我应该讲到的所有知识,但是至于队员们是否真正的领会和理解,就要看他们在奥运会上的表现了。

  >>对于小组赛对手,现在我们了解的有多少?<<我们到现在还在继续搜集情报,当然时间是非常的紧张了,我们需要球探去了解情报,但是到现在为止我们并没有真正的职业球探,这一点我们非常被动。我们还要争取更多的信息,而我们现在所掌握的已经是过时的信息,而许多将参加奥运会的球队,包括才开始集中训练的,因为他们才刚刚开始训练,所以现在我们可以得到一些最近的录像,而我们以前掌握的那些都已经是一年前和两年前的录像,都已经起不到多大作用了。

  >>大家都知道姚明的重要性,但你怎样看待其他球员?<<姚明在队里的地位是无人替代的,但是我一直认为,我们是在打篮球而不是打高尔夫,靠一个人是无法改变全局的。其他队员需要做的就是加强进攻和防守,多给姚明传球,他们每个人都懂得去做他们应该做的事情,一支球队需要这样一个核心球员影响全队,但是胜利是需要全队用努力换来的。

  >>你会在奥运会上让姚明每场打多少时间?<<姚明的上场时间和他的状态有关,我希望状态最好的球员留在场上。

  >>好像这段比赛我们都是失误频频?<<我并不认为我们的失误非常多(激动地),如果你们这样认为,我也没有办法,其实从我刚来中国的时候,你们就一直在担心,一会是后卫,一会是篮板,现在又是失误。即使我现在告诉你,我们已经准备好了,你们仍然会有很多担心的问题存在,不是吗?

  >>现在队员们有所改变么?<<中国队的小伙子们已经不一样了,尤其是他们的身体情况,如果半年前你看了他们的身体情况的话,你会发现,改变很明显。其实在钻石杯上,小伙子们已经表现出了足够得强硬。

  >>这是你第一次带领一支国家队来出征奥运会的比赛,对你个人来说,压力大么?<<我干篮球这行已经干了45年,我承受过最大程度的压力,比如说NBA的总决赛。不是说现在有没有压力的问题,压力是一直存在的。我们对压力也已经习以为常,所以就随它去吧。中国队的小伙子们成长得很快,他们进步了很多,但我们并不知道自己是否前进步得足够大,这要等到与世界顶尖的队伍比拼之后才能够知道,但是我对我们的队员们现在的情况和状态很满意,我不知道他们是否还能做得更好,这个不久就会知道。

  >>最后一个问题,你一共输给了队员们多少美金?<<(大笑)我已经数不清来到中国之后,为小伙子们花去多少美元了。但是我一直认为,他们拿走的越多,说明他们的表现就越好。

评论】【奥运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快感游戏 轻松开始--新浪游戏总动园
  体验真实交友乐趣 邂逅阳光有情人
  基础英语提高 暑期备考46级 成考名师班
  参加特步新浪雅典大富翁活动免费得电脑

【中国移动用户 拨打125907001 听奥运金牌快讯 125907005 赛场英雄/雅典花絮】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查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网友意见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华奥星空 | 新浪简介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华奥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