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竞技风暴 新闻 娱乐 视听 财经 科技 汽车 房产 游戏 女性 读书 校园 天气 短信 邮箱 搜索 导航
奥运首页 视频 冠军访谈 动画 图片 滚动 直播 专题 评论 论坛 加油中国 华奥星空
分项新闻
快讯 赛程赛果 中国 诸强 明星 资料 场馆 历史 各国 北京2008 竞技风暴
首页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中国羽毛球队征战雅典奥运 > 正文
电脑抽签抽出蹊跷结果 国际羽联“保送”欧洲选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2日 11:32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潇潇雅典报道 中国羽毛球队内定必拿的奥运会两枚金牌之一就是女单,中国队参赛的3位球员张宁龚睿那周蜜世界排名长期包揽前三名。中国队女单教练唐学华对自己的弟子状态还较满意,他11日对记者说:“她们现在的状态比尤伯杯赛时强一些,至少她们没有新的伤病困扰着。”

  虽说中国女单实力高出一筹,不存在什么抽签利与不利的话题,但唐指导还是对抽
周旋于几个男人间的她 免费获取苹果IPOD等礼
精品荟萃免费听大餐 燃烧战车火爆上市
签有意见要说。他说,中国3位队员顺利进入前3号种子位,那是国际羽联想变也变不了的。但在4号种子的安排上,国际羽联却有文章可做了。

  众所周知,张海丽在今年状态回升到8年前她夺得奥运会银牌时的状态,并在日本公开赛上战胜世界排名第一的龚睿那,最后夺得了冠军。她的威胁已大大超过了中国队员此前的老对手丹麦的马尔廷

  从抽签可以看出,张海丽不仅独处上半区的下半区,而且唯一对手只有马尔廷。这就确保了欧洲有一位球员跻身四强。而那些“海外兵团”成员全部被国际羽联的电脑送到了下半区,与张宁、周蜜打成一锅粥。如荷兰的姚洁、法国的皮红艳、德国的徐怀雯、中国香港的王晨等。

  据说,张海丽的教练就是国际羽联技术委员会的人,负责抽签这类工作。不管怎样,张海丽做为4号种子拿到上上签,这其中看来不仅仅是运气问题。不然,主持抽签仪式的国际羽联副主席差龙不会对电脑抽签的评价是“显得不太公正”。

  龚睿那独守上半区,进入四强的唯一对手只有韩国的全在娟,龚睿那半决赛很可能与张海丽交手,这场比赛将决定中国队能否包揽决赛权的关键。而下半区,张宁和周蜜各守半个小区,她们的主要对手是“海外兵团”。

  唐指导最后感叹说,中国羽毛球在世界羽坛如此强大,但在国际羽联所具实力却有限。“真希望中国今后能在国际羽联也像运动员一样占有领先优势。”

评论】【乒羽世界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快感游戏 轻松开始--新浪游戏总动园
  体验真实交友乐趣 邂逅阳光有情人
  基础英语提高 暑期备考46级 成考名师班
  参加特步新浪雅典大富翁活动免费得电脑

【中国移动用户 拨打125907001 听奥运金牌快讯 125907005 赛场英雄/雅典花絮】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查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网友意见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华奥星空 | 新浪简介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华奥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