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竞技风暴 新闻 娱乐 视听 财经 科技 汽车 房产 游戏 女性 读书 校园 天气 短信 邮箱 搜索 导航
奥运首页 视频 冠军访谈 动画 图片 滚动 直播 专题 评论 论坛 加油中国 华奥星空
分项新闻
快讯 赛程赛果 中国 诸强 明星 资料 场馆 历史 各国 北京2008 竞技风暴
首页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中国羽毛球队征战雅典奥运 > 正文
国际羽联警告夺冠热门 “超级丹”首轮缠斗苏西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2日 10:03 球报

  对于抽签结果,各大机构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其中路透社就此刊发名为“超级丹首轮遇强敌”的评论。文中认为:林丹以其在场上的神勇被球迷给予“超级丹”的美誉,这位炙手可热的军旅选手加强了中国在羽毛球运动中的霸主地位。然而林丹在即将到来的奥运会首轮比赛中就遭遇了一个难缠的对手———新加坡名将苏西洛。

  苏西洛是少有的几个能为林丹夺冠制造麻烦的选手之一。两人曾在今年全英羽毛球
周旋于几个男人间的她 免费获取苹果IPOD等礼
精品荟萃免费听大餐 燃烧战车火爆上市
公开赛半决赛中交手,当时以狡黠著称的苏西洛在第二盘一度以10-5领先。这一次苏西洛也不会轻易缴械,林丹将与对手在首轮中斗智斗勇。

  而国际羽联则对夺冠热门发出了警告,其网站以“奥运会抽签让夺冠热门命运不同”为题对奥运会的签位进行了分析,并指出对于很多夺冠热门来说他们的夺冠之路不会平坦。

  文中针对中国选手的形势分析也存在谨慎的乐观。

  男单:男单头号种子中国的林丹是奥运金牌最热门人选,不过在首轮他就将经受严峻考验,他将遭遇新加坡名将苏西洛,后者是2004年日本羽毛球公开赛冠军。在男单首轮比赛中还有其他好戏上演,中国2号种子陈宏和丹麦2号选手乔纳森的比赛也是一场强强对话。

  女双:女子双打金牌几乎已经变为中国队的囊中物———一场半决赛几乎肯定在中国队之间上演,届时2号种子高凌/黄穗将与4号种子魏轶力/赵婷婷有一番激战。不过3号种子韩国的罗景民/李敬元将尽力阻挡中国队的卫冕,她们将在半决赛中遭遇头号种子杨维/张洁雯,罗景民肯定会力争为四年前铜牌争夺战中的失利复仇。、

  混双:在混合双打比赛中极有可能重演2003年世锦赛决赛,前两号种子韩国的金东文/罗景民和中国的张军/高凌将为冠军而战。

  女单:从女子单打抽签结果来看三位中国选手都能闯入半决赛。头号种子龚睿那首轮将与英联邦运动会冠军李莉交手,2号种子世界冠军张宁的对手是瑞典的玛莉娜-安德丽埃维斯卡娅,3号种子周蜜将与代表德国出战的徐怀雯交锋。

  北京时间19日—21日,女单、混双、男双、女双、男单这五枚金牌将依次产生,被寄予厚望的中国羽毛球将士究竟谁最终能包金而归,让我们拭目以待。

  作者:见习记者李欣妍

  (来源:球报)

评论】【乒羽世界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快感游戏 轻松开始--新浪游戏总动园
  体验真实交友乐趣 邂逅阳光有情人
  基础英语提高 暑期备考46级 成考名师班
  参加特步新浪雅典大富翁活动免费得电脑

【中国移动用户 拨打125907001 听奥运金牌快讯 125907005 赛场英雄/雅典花絮】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查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网友意见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华奥星空 | 新浪简介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华奥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