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竞技风暴 新闻 娱乐 视听 财经 科技 汽车 房产 游戏 女性 读书 校园 天气 短信 邮箱 搜索 导航
奥运首页 视频 冠军访谈 动画 图片 滚动 直播 专题 评论 论坛 加油中国 华奥星空
分项新闻
快讯 赛程赛果 中国 诸强 明星 资料 场馆 历史 各国 北京2008 竞技风暴
首页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中国羽毛球队征战雅典奥运 > 正文
中国羽毛球队只身飞抵雅典 马不停蹄开始一日两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0日 21:32 新华网

  新华网雅典8月10日体育专电(记者梁金雄、马向菲、徐征)中国羽毛球队经过十几个小时的飞行,在雅典当地时间10日凌晨2点入住奥运村。为了倒时差,当日上午他们就进行了身体训练,并准备晚上到比赛馆进行第一次适应性训练。

  据中国队领队刘凤岩介绍,中国羽毛球队是9日从北京启程的,经过近10个小时的飞行,中途在米兰转机,于10日凌晨飞抵雅典。此次中国队参加奥运会比赛的18名球手,全部
周旋于几个男人间的她 免费获取苹果IPOD等礼
精品荟萃免费听大餐 燃烧战车火爆上市
为今年汤尤杯赛冠军获得者,也全部是本届奥运会比赛的种子球手。此次,他们的目标是夺得两枚以上金牌。

  刘凤岩说,中国队今晨一起身,各个单项组就在教练的带领下进行了简单的身体训练。11点左右,全队赶到餐厅吃入住奥运村后的第一餐。面对满场的西餐,羽毛球队的队员吃来并没有感到不合胃口。已在世界各地征战了多年的女双头号种子高崚说:“这种饭我们早已习惯了。”不过,记者发现,她的饭碗里盛的最多的是水果、甜点,此外还有韩国泡菜。据了解,目前餐厅里韩国泡菜是中国选手最抢手的食品。

  中国队男单主教练钟波率领着自己3个爱徒林丹、陈宏和鲍春来最早吃完“早餐”。当记者问钟波对奥运会男单抽签有何看法时,他说:“很正常,反正早晚都得碰,无所谓什么签。”

  他说,奥运会比赛是淘汰赛制,每场比赛是一对一,因此什么情况都可能发生。从这个意义上说,整体优势对他们此次参加奥运会帮助并不是太大。所以,如何调整好心态,尽量少受客观因素的影响,打好每一场比赛就显得尤为重要。

  钟波说,中国队晚上将赶到本届奥运会羽毛球赛馆——古迪奥林匹克体育馆进行第一场适应性训练。

评论】【乒羽世界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快感游戏 轻松开始--新浪游戏总动园
  体验真实交友乐趣 邂逅阳光有情人
  基础英语提高 暑期备考46级 成考名师班
  参加特步新浪雅典大富翁活动免费得电脑

【中国移动用户 拨打125907001 听奥运金牌快讯 125907005 赛场英雄/雅典花絮】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查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网友意见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华奥星空 | 新浪简介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华奥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