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竞技风暴 新闻 娱乐 视听 财经 科技 汽车 房产 游戏 女性 读书 校园 天气 短信 邮箱 搜索 导航
奥运首页 视频 冠军访谈 动画 图片 滚动 直播 专题 评论 论坛 加油中国 华奥星空
分项新闻
快讯 赛程赛果 中国 诸强 明星 资料 场馆 历史 各国 北京2008 竞技风暴
首页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中国羽毛球队征战雅典奥运 > 正文
羽毛球奥运分组结果出炉 我头号种子皆面临挑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0日 09:15 中国体育报

  羽毛球奥运分组出炉

  本报讯北京时间8月8日下午,雅典奥运会羽毛球比赛分组抽签仪式在雅典古迪奥林匹克中心的羽毛球馆举行,从结果来看中国队男单、女单和女双三个单项的头号种子选手赛程都较为不利。另外,中国队7组双打选手首轮全部轮空。

周旋于几个男人间的她 免费获取苹果IPOD等礼
精品荟萃免费听大餐 燃烧战车火爆上市

  男单的分组形势最为严峻,林丹一人把守上半区,除迎战新加坡名将苏西洛外,接下来的比赛他还可能遭遇3号种子马来西亚的黄综翰、5号种子韩国的李铉一、6号种子丹麦名将盖德和非种子选手印尼名将陶菲克等。2号种子陈宏同样将经受严峻考验,首战他将迎战丹麦老将乔纳森,此外他还可能与队友鲍春来在四分之一决赛提前遭遇。

  女单头号种子龚睿那独守上半区,首轮比赛她将迎战新加坡的李莉,此后她可能遭遇6号种子韩国的全在娟,4号种子张海丽或者7号种子马尔廷。

  男双2号种子中国队的蔡赟/付海峰处于下半区,第二轮他们可能迎战日本的大束忠司/舛田圭太。郑波/桑洋与头号种子丹麦的帕斯克/拉斯姆森同在上半区,他们第二轮可能与马来西亚的邹俊英/陈重名交战。

  女双杨维/张洁雯独守上半区,半决赛她们可能遭遇韩国的罗景民/李敬元。高崚/黄穗和魏轶力/赵婷婷同在下半区,四分之一决赛她们将分别遭遇7号种子丹麦的奥尔森/约根森和6号种子韩国的黄游美/李孝贞。

  混双两对中国组合分处上下半区,下半区的张军/高崚对手不多,晋级决赛问题不大。而上半区的陈其遒/赵婷婷将有一番苦战,如能晋级半决赛,他们极有可能遭遇混双黄金组合韩国的金东文/罗景民。(谢勇强)(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乒羽世界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快感游戏 轻松开始--新浪游戏总动园
  体验真实交友乐趣 邂逅阳光有情人
  基础英语提高 暑期备考46级 成考名师班
  参加特步新浪雅典大富翁活动免费得电脑

【中国移动用户 拨打125907001 听奥运金牌快讯 125907005 赛场英雄/雅典花絮】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查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网友意见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华奥星空 | 新浪简介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华奥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