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竞技风暴 新闻 娱乐 视听 财经 科技 汽车 房产 游戏 女性 读书 校园 天气 短信 邮箱 搜索 导航
奥运首页 视频 冠军访谈 动画 图片 滚动 直播 专题 评论 论坛 加油中国 华奥星空
分项新闻
快讯 赛程赛果 中国 诸强 明星 资料 场馆 历史 各国 北京2008 竞技风暴
首页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中国羽毛球队征战雅典奥运 > 正文
羽毛球队冷静面对抽签结果 今日出征雅典不惧风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09日 16:24 北京晚报

  今天,中国羽毛球队出征雅典。面对昨天刚揭晓的雅典奥运会分组抽签结果,羽毛球队将士表示,虽然男女单打抽得下签,但全队冲击金牌的士气不减,5枚金牌都是羽毛球队冲击的目标。

  北京时间昨天下午,雅典奥运会羽毛球赛抽签揭晓。中国队在男女单打项目上均抽得下签,男单两员大将林丹和陈宏首轮便遭遇劲敌,女单老将张宁和周蜜抽签结果也不是很
周旋于几个男人间的她 免费获取苹果IPOD等礼
精品荟萃免费听大餐 燃烧战车火爆上市
好。男单方面,林丹被分在上半区,他首轮将遭遇新加坡名将苏西洛。林丹与苏西洛共交锋两次,双方各胜一场。同在上半区的还有3号种子马来西亚名将黄综翰、5号种子韩国的李铉一、6号种子丹麦名将盖德和印尼名将陶菲克。显而易见,上半区可谓“死亡区”。

  2号种子陈宏和4号种子鲍春来同分在下半区,陈宏首轮遭遇丹麦的约纳森,鲍春来首轮将与日本选手佐藤翔治交锋。在下半区的还有韩国的孙升模、印尼的索尼、马来西亚名将罗斯林。若陈宏和鲍春来均能通过前两轮,两人将在男单1/4决赛中火拼。

  女单抽签,头号种子龚睿那被分在上半区,首轮将迎战新加坡的李莉,6号种子韩国的全在娟、4号种子张海丽、7号种子丹麦老将马丁均在上半区。女单下半区,张宁首轮的对手是瑞典“巨人杀手”安德里耶夫斯卡娅,周蜜将在首轮迎战德国徐怀雯。张宁虽与安德里耶夫斯卡娅8次交锋全胜,但安德里耶夫斯卡娅击败过龚睿那和周蜜。

  在男子双打中,2号种子付海峰/蔡处于下半区,他们首轮轮空,第二轮将迎战日本的大束忠司/舛田圭太,若击败对手,他们将在1/4决赛中对阵丹麦的埃里克森/伦加德。桑洋/郑波分在上半区,首轮也是轮空,第二轮他们有可能对阵马来西亚的邹俊英/陈重名,若能顺利过关,他们将在1/4决赛中遭遇韩国老将河泰权/金东文。世界排名第一的丹麦名将帕斯克/拉斯姆森也在上半区。

  女子双打,头号种子杨维/张洁雯独守上半区,韩国的罗景民/李敬元是她们的劲敌。高/黄穗、魏轶力/赵婷婷在下半区,这个半区里还有韩国的黄游美/李孝贞。可见,女双极有可能是中韩之争。混合双打,张军/高在下半区没什么困难。陈其遒/赵婷婷则不同,韩国的金容铉/李孝贞、英国的罗布森/埃姆斯,尤其是当今羽坛混双黄金组合韩国的金东文/罗景民等,都与中国这对选手分在上半区。

  中国羽毛球队虽然抽签结果不是很好,但总教练李永波表示,抽签结果不重要,关键看自己的发挥。我们要冲击金牌,只有击败所有对手,才能走上领奖台。

  本报记者 孔宁 张军

评论】【乒羽世界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快感游戏 轻松开始--新浪游戏总动园
  体验真实交友乐趣 邂逅阳光有情人
  基础英语提高 暑期备考46级 成考名师班
  参加特步新浪雅典大富翁活动免费得电脑

【中国移动用户 拨打125907001 听奥运金牌快讯 125907005 赛场英雄/雅典花絮】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查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网友意见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华奥星空 | 新浪简介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华奥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