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竞技风暴 新闻 娱乐 视听 财经 科技 汽车 房产 游戏 女性 读书 校园 天气 短信 邮箱 搜索 导航
奥运首页 视频 冠军访谈 动画 图片 滚动 直播 专题 评论 论坛 加油中国 华奥星空
分项新闻
快讯 赛程赛果 中国 诸强 明星 资料 场馆 历史 各国 北京2008 竞技风暴
首页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中国羽毛球队征战雅典奥运 > 正文
林丹:羽球奥运抽中签 鲍春来:首轮取胜不在话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09日 09:44 体坛周报

  记者高姗姗报道 在奥运会抽签结果出来之后,林丹与鲍春来都对记者表示已经作好了准备。

  8月8日上午,队里进行了简单的训练,下午就让队员们自己收拾东西。

  “终于可以去雅典了!马上可以用成绩说明一切了!”林丹整理着自己一床凌乱的
周旋于几个男人间的她 免费获取苹果IPOD等礼
精品荟萃免费听大餐 燃烧战车火爆上市
衣物,一边手舞足蹈地说。

  谈到抽签,林丹说:“网上说中国队是下下签,我不同意,至少应该算是中签。苏西洛虽然夺得了日本公开赛冠军,但有很大的运气成分,战胜他们应该在情理之中。”本次出征奥运,林丹除了一些必备的物品,没有给自己准备更多的物品,“去了就是拿金牌的,没用的就不带!”

  鲍春来也很同意林丹的观点。这次奥运会他第一轮将要遇到的对手是日本选手佐藤翔治,这着实让小鲍高兴了一下午。“我和这个日本人有过交手,他的技术应该还算可以,弱点也很突出,不过我现在不会告诉你。取胜他,应该不在话下。”

  出征前,鲍春来不停摆弄着自己的箱子,脸上时不时地露出微笑。“其实,我也挺紧张的,怕自己没有经验,发挥不好,但我想机会给我了,就说明是领导对自己的肯定和信任!”

  “阿鲍,快来!快来!我箱子盖不上了,你来帮我!”林丹冲进了鲍春来的房间。小鲍二话不说就跟着他跑了出去,双手还很自然地搭在林丹肩上。在雅典,这对双子星面临的任务还很严峻。

评论】【乒羽世界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快感游戏 轻松开始--新浪游戏总动园
  体验真实交友乐趣 邂逅阳光有情人
  基础英语提高 暑期备考46级 成考名师班
  参加特步新浪雅典大富翁活动免费得电脑

【中国移动用户 拨打125907001 听奥运金牌快讯 125907005 赛场英雄/雅典花絮】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查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网友意见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华奥星空 | 新浪简介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华奥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