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竞技风暴 新闻 娱乐 视听 财经 科技 汽车 房产 游戏 女性 读书 校园 天气 短信 邮箱 搜索 导航
奥运首页 视频 冠军访谈 动画 图片 滚动 直播 专题 评论 论坛 加油中国 华奥星空
分项新闻
快讯 赛程赛果 中国 诸强 明星 资料 场馆 历史 各国 北京2008 竞技风暴
首页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中国羽毛球队征战雅典奥运 > 正文
李永波:中国羽毛球队目前状态比汤尤杯时还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06日 11:24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5日电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5日在这里说,4日从湖南益阳封闭训练了近两个月的中国羽毛球队,目前的状态比出征5月汤尤杯时还要好。

  这是李永波出席由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和三六一度(福建)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主办的公益活动——“红十字爱心中转站”捐赠仪式上讲这番话的。

周旋于几个男人间的她 免费获取苹果IPOD等礼
精品荟萃免费听大餐 燃烧战车火爆上市

  他介绍说,中国羽毛球队将于本月9日离京,出征雅典奥运会。谈及目前中国队的状态时,李永波十分自信地说:“与今年5月中国队双双捧得汤尤杯时状态相比,目前的中国羽毛球队比那时还要好。”

  “中国队经过近两个月的封闭集训,全体奥运参赛队员的状态普遍很好,其中尤以女队员表现突出。“请相信我们,中国羽毛球队会尽最大努力,以高昂斗志和拼搏精神,去夺取奥运会最佳成绩。”李永波说。

  针对近期有传言说,湖南籍男单名将鲍春来因在队内奥运表演赛中表现平平可能被挤出奥运阵容,李永波反驳说:“这绝对不可能,鲍春来肯定参加奥运会。只要不是从我嘴里说出的,一切都不是真的。何况这时候换人已不可能。”

  “红十字爱心中转站”活动从3月开始至4月中旬,已从全国各地收到70555件捐赠衣物,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已将这批衣物运往内蒙古、广西和云南等受灾地区。李永波是这次捐赠活动的“爱心大使”。中国羽毛球队全体队员和教练为这次活动捐赠了大量衣物,李永波表示,今后只要有这方面的公益活动,他和中国羽毛球队都会义不容辞地积极参与。(完)(来源:新华网)

评论】【乒羽世界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快感游戏 轻松开始--新浪游戏总动园
  体验真实交友乐趣 邂逅阳光有情人
  基础英语提高 暑期备考46级 成考名师班
  参加特步新浪雅典大富翁活动免费得电脑

【中国移动用户 拨打125907001 听奥运金牌快讯 125907005 赛场英雄/雅典花絮】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查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网友意见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华奥星空 | 新浪简介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华奥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