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竞技风暴 新闻 娱乐 视听 财经 科技 汽车 房产 游戏 女性 读书 校园 天气 短信 邮箱 搜索 导航
奥运首页 视频 冠军访谈 动画 图片 滚动 直播 专题 评论 论坛 加油中国 华奥星空
分项新闻
快讯 赛程赛果 中国 诸强 明星 资料 场馆 历史 各国 北京2008 竞技风暴
首页 > 中国军团 > 快马探营 > 羽毛球 > 中国羽毛球队征战雅典奥运 > 正文
中国羽球益阳热身 李永波强调“安全第一”(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9日 17:15 海峡都市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奥运图片

  本报讯昨天在湖南益阳,中国羽毛球队进行了出征雅典奥运会前的最后一次队内热身赛,除了有伤的龚睿娜和高以外,其他所有奥运选手全部参加了比赛。考虑到比赛时间问题,每场比赛只打两局。结果单打方面林丹15∶7、8∶15战平鲍春来,陈宏12∶15、5∶15不敌陈郁,周蜜11∶7、11∶4战胜张宁。双打方面魏轶力/赵婷婷15∶9、15∶4战胜杨唯/张洁雯,蔡/付海峰10∶15、15∶5战平郑波/桑洋。同上次在岳阳的热身赛一样,混双组没有比赛。

周旋于几个男人间的她 免费获取苹果IPOD等礼
精品荟萃免费听大餐 燃烧战车火爆上市

  男单王牌1∶1言和

  因为脚伤而缺席了上次在岳阳的队内比赛,作为中国队的头号男单,此次比赛林丹的状态如何令人关心。在与鲍春来的对决中,第一局林丹15∶7胜出,第二局鲍春来15∶9扳回,实力不相上下。尽管林丹和鲍春来从来没有公开表示过把对方看作是自己奥运会最大的对手,两人其实一直在暗中较劲。作为奥运第一种子,林丹尽管没有明确表示要夺下奥运金牌,但是“要对得起世界第一的排名”的回答已经非常说明问题,不过他同时也承受着“一号种子”的压力。林丹现在的脚伤已经基本痊愈,状态也正在上升。男单教练李志峰赛后表示,从本场比赛来看,林丹目前状态尚可,不过仍未达到最佳状态。在接下来的训练中将会加强他的训练量和强度,争取使他的状态尽快恢复。

  对于能够在热身赛中打平排名第一的队友,鲍春来表示满意。他认为自己还不在最好的状态,最近的表现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对个人技术的自信,不过还有半个月的时间,他还是认为自己可以在奥运期间达到最高点。

  热身赛安全为重

  昨天的比赛,乒羽中心主任刘凤岩亲自到场督战。比赛原定为三局两胜,当第一场林丹和鲍春来真刀真枪地干起来后,教练组才临时决定将比赛改成两局,节约时间的同时避免队员因为拼得太凶而受伤。

  赛后李永波对此发言,现在距离奥运这么近了,安全是绝对第一的,总局一再嘱咐最近的训练要安全第一,非战斗减员是绝对不能发生的。

  此次比赛是羽毛球队出征雅典之前的最后一次热身。球队将于8月4日结束在湖南益阳为期两个月的集训回到北京,并于8月9日出发奔赴雅典。

  N特约记者永胜

评论】【乒羽世界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快感游戏 轻松开始--新浪游戏总动园
  体验真实交友乐趣 邂逅阳光有情人
  基础英语提高 暑期备考46级 成考名师班
  参加特步新浪雅典大富翁活动免费得电脑

【中国移动用户 拨打125907001 听奥运金牌快讯 125907005 赛场英雄/雅典花絮】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查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网友意见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华奥星空 | 新浪简介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华奥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