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竞技风暴 新闻 娱乐 视听 财经 科技 汽车 房产 游戏 女性 读书 校园 天气 短信 邮箱 搜索 导航
奥运首页 视频 冠军访谈 动画 图片 滚动 直播 专题 评论 论坛 加油中国 华奥星空
分项新闻
快讯 赛程赛果 中国 诸强 明星 资料 场馆 历史 各国 北京2008 竞技风暴
首页 > 羽毛球 > 中国羽毛球队征战雅典奥运 > 正文
从忐忑到开心 陈宏:因为坚持我抓住了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20日 00:32 中国体育报

  在中国羽毛球队公布奥运名单之前,最忐忑不安的恐怕就是陈宏了。当然,公布名单之后,最高兴的也应该算是陈宏。

  “当然开心啦。”奥运名单公布后,陈宏坦言自己的心情。教练告诉陈宏这一好消息是在公布名单的当天中午,但由于高?出席了上午召开的新闻发布会,借女朋友的近水楼台,陈宏其实在教练通知他之前就已经获知了自己入选的消息。

周旋于几个男人间的她 免费获取苹果IPOD等礼
精品荟萃免费听大餐 燃烧战车火爆上市

  早在悉尼奥运会时,当时还是一名小将的陈宏便有机会代表祖国出征奥运会,但在最后时刻不敌老将吉新鹏而落选。从那之后的四年间,陈宏的状态起起落落,虽然他曾多次在系列公开赛上摘金夺银,一度保持世界排名第一一年之久,但由于在世锦赛、苏迪曼杯等重大比赛中时有失常表现,因而给外界留下心理素质欠佳,难担重任的印象。也正是因为这一点,诸多媒体在揣测中国羽毛球队的奥运男单人选时,都倾向于夏煊泽,而不是陈宏。

  在益阳封闭训练期间,对于外界的种种猜测,陈宏也听到、看到不少,心里很不是滋味,渐渐的,他自己也觉得进军雅典奥运会的希望渺茫。

  但是,他也在不断告诫自己,在名单正式公布前,自己不能轻言放弃,要坚持努力,把每一天的训练练好,用自己良好的状态与进步向教练证明。终于,陈宏的坚持得到了回报,在再三权衡他与夏煊泽的优劣后,教练组在名单公布的前一天把名额交给了状态更佳、技术更出色的陈宏。

  赢得奥运会参赛机会对于陈宏而言才仅仅是个开始,能否在雅典奥运会上证明自己才是他更大的目标。“我现在就是加紧训练,争取在奥运会上创造好成绩。”陈宏说。杜婕谢勇强(来源:中国体育报)

评论】【乒羽世界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快感游戏 轻松开始--新浪游戏总动园
  体验真实交友乐趣 邂逅阳光有情人
  基础英语提高 暑期备考46级 成考名师班
  参加特步新浪雅典大富翁活动免费得电脑

【中国移动用户 拨打125907001 听奥运金牌快讯 125907005 赛场英雄/雅典花絮】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查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网友意见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华奥星空 | 新浪简介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华奥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