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竞技风暴 新闻 娱乐 视听 财经 科技 汽车 房产 游戏 女性 读书 校园 天气 短信 邮箱 搜索 导航
奥运首页 视频 冠军访谈 动画 图片 滚动 直播 专题 评论 论坛 加油中国 华奥星空
分项新闻
快讯 赛程赛果 中国 诸强 明星 资料 场馆 历史 各国 北京2008 竞技风暴
首页 > 中国军团 > 快马探营 > 羽毛球 > 中国羽毛球队征战雅典奥运 > 正文
快乐一钓疲劳尽扫 中国羽毛球队享受轻松一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 08:17 中国体育报

  自6月4日到湖南益阳进行封闭训练以来,中国羽毛球队的精力一直处于高度集中状态。转眼30多天过去,队员们也都有些疲惫,于是,队里决定在奥运阵容公布的前一天给全队放假一天,组织大家到益阳附近的一个度假村痛痛快快玩一趟,让大家的体力和心态都放松一下。

  7月13日一大早,全队在所住的饭店门前集合,按照安排,这天休假的主要一项内容
周旋于几个男人间的她 免费获取苹果IPOD等礼
精品荟萃免费听大餐 燃烧战车火爆上市
就是进行一场钓鱼比赛。难得遇上一个不训练还能外出的日子,队员们都穿上了最休闲的服装,怀着踏青的心情出发了。

  在距益阳45分钟车程的地方有一个度假村,当队员们到达时,这里已经备好了足够的鱼竿和鱼食,还有刚摘下的莲蓬和大西瓜。在教练员进行了比赛的简单说明以后,队员们便纷纷挑选了鱼竿,在鱼塘边散了开来。

  钓鱼不像打球,即使是听说这塘里的鱼已经几天没喂食了,而自己也拿出了较标准的姿势,还得耐心得不能大声说话,但10多分钟过去,就是不见鱼咬钩。正在大家百无聊赖之时,只听到一超高八度的女声惊呼起来:“不得了了,要把我拉下去了,快来人呢!”这惊呼的人正是女单主力周蜜。她这一叫引得一大群人前来,可大家左等右等就是不见鱼上来,经过一番确认,她这下不是钓到了鱼,而是勾住了水下的什么东西,这可让前来看热闹的李永波总教练有点扫兴,嘴里嚷嚷着:“罚钱,这是什么队员,净泡人玩,让女单教练唐学华来罚她的钱!”

  经过一番努力,第一条鱼终于上钩了,将它钓上来的功臣是女双主力高崚。不久女单的龚睿那也有了收获,她“吹牛”道:“我的鱼食还在这里我就把它钓上来了,我好像看到了它一样,这样一拎,它就上来了。”一上午,龚睿那还钓上来好几条鱼,不过最让她开心的是最后她跑到对岸钓到了一条红鲤鱼。

  从开始垂钓,混双的张军就很认真,皱着眉,盯着水面,没有动静就换一个地方,终于他兴冲冲地拎着鱼走过来了,“混双终于开胡了啊!拿桶来,不就是鱼嘛。”不过仔细一看,这鱼“超级小”。不过从此张军真的开胡了,不断有小鱼牺牲在他的手中。另一边混双教练陈兴东也很开心,他钓上了一条金鱼,嘴里连说“希望是好兆头”。

  在全队都忙乎的时候,男双主教练汤仙虎却很悠然,老先生从开始就声明“我不杀生”,然后坐在凉亭中吃莲子,本来是尝一尝,但一听说莲子败火,他干脆挑了好几个一心一意地剥莲子吃。不过过了一段时间,他心中可能是惦记得意弟子蔡赟和付海峰,最后来到他们身边转悠了一下。

  钓鱼比赛结束后队里进行了评比,女单组获“质量最重奖”,男双组获“单个个头最大奖”,混双的陈其遒获“数量最多奖”。

  队员觉得,这样一天让他们本来十分疲劳的身心得到了很好的恢复。

  (姚俐竹)

评论】【乒羽世界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快感游戏 轻松开始--新浪游戏总动园
  体验真实交友乐趣 邂逅阳光有情人
  基础英语提高 暑期备考46级 成考名师班
  参加特步新浪雅典大富翁活动免费得电脑

【中国移动用户 拨打125907001 听奥运金牌快讯 125907005 赛场英雄/雅典花絮】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查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网友意见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华奥星空 | 新浪简介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华奥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