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竞技风暴 新闻 娱乐 视听 财经 科技 汽车 房产 游戏 女性 读书 校园 天气 短信 邮箱 搜索 导航
奥运首页 视频 冠军访谈 动画 图片 滚动 直播 专题 评论 论坛 加油中国 华奥星空
分项新闻
快讯 赛程赛果 中国 诸强 明星 资料 场馆 历史 各国 北京2008 竞技风暴
首页 > 中国军团 > 快马探营 > 羽毛球 > 中国羽毛球队征战雅典奥运 > 正文
羽球奥运热身赛:夏煊泽“复仇” 高崚/黄穗落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 09:47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吴湘岳阳报道 18日,中国羽毛球队前往湖南岳阳进行了首场奥运模拟热身赛,世界排名第一的林丹因伤没能上场,落选雅典名单的夏煊泽以17比15战胜小将鲍春来,而被认为最有希望夺取女双冠军的高崚/黄穗,则意外以12比15输给杨维/张洁雯。

  林丹并没有出现在本次热身赛上,18日最先进行的陈宏与陈郁的比赛,最后时刻进入雅典名单的陈宏一上来就以一记凶狠的扣杀给了对手一个下马威,并以15比4轻松拿下比赛
周旋于几个男人间的她 免费获取苹果IPOD等礼
精品荟萃免费听大餐 燃烧战车火爆上市
。随后张宁以11比4的较大优势获胜。杨维/张洁雯和桑洋/郑波分别以15比12战胜高崚/黄穗、付海峰/蔡赟。

  最吸引人的较量,莫过于小将鲍春来与队长夏煊泽的比赛。鲍春来一开始就以2比0领先,但老练的夏煊泽很快就掌握了比赛节奏,他通过网前小球和远吊,频频拉动1.87米的鲍春来,比分很快拉大到10比4。此时,鲍春来似乎突然从梦中醒来,并连追3分。在经过几个回合的周旋后,夏煊泽一次回球过高,鲍春来抓住机会,狠狠地将球扣在对方身上。

  随后,鲍春来乘胜追击打出一波7比3的高潮,双分战成14平。在加赛3分后,鲍春来通过连续扣杀将比分第一次反超。可此时夏煊泽通过大力扣杀与网前截击打乱鲍春来的节奏,让后者连丢3分,夏煊泽反以17比15取胜。

  “你需要学会如何后发制人。”赛后,男单主教练钟波反复提醒鲍春来,而小鲍则只顾着擦汗,不发一言。不过,队内一位教练透露:“鲍春来能够在落后的情况打成这样,对他奥运备战有帮助。”

  取胜的夏煊泽独自一人在一旁悠闲地喝着饮料。夏煊泽说:“其实我和小鲍的实力都差不多,谁将自己的特点发挥了出来,谁就能取胜。今天我的扣杀和网前小球都发挥得不错,而小鲍没将特点打出来,在比分咬住的时候他又急于拿下比赛,所以最后输掉比赛。”

  但作为队长,夏煊泽还是希望鲍春来不要将与他的比赛太当回事,“毕竟,雅典才是说话的地方。”

评论】【乒羽世界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快感游戏 轻松开始--新浪游戏总动园
  体验真实交友乐趣 邂逅阳光有情人
  基础英语提高 暑期备考46级 成考名师班
  参加特步新浪雅典大富翁活动免费得电脑

【中国移动用户 拨打125907001 听奥运金牌快讯 125907005 赛场英雄/雅典花絮】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查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网友意见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华奥星空 | 新浪简介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华奥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