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竞技风暴 新闻 娱乐 视听 财经 科技 汽车 房产 游戏 女性 读书 校园 天气 短信 邮箱 搜索 导航
奥运首页 视频 冠军访谈 动画 图片 滚动 直播 专题 评论 论坛 加油中国 华奥星空
分项新闻
快讯 赛程赛果 中国 诸强 明星 资料 场馆 历史 各国 北京2008 竞技风暴
首页 > 中国军团 > 快马探营 > 羽毛球 > 中国羽毛球队征战雅典奥运 > 正文
国羽教学赛激烈:陈宏展正选实力 鲍春来遗憾输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 09:18 潇湘晨报
龚睿那在比赛中带伤苦斗

  昨天下午,岳阳楼畔,一场针尖对麦芒的战斗在刚刚公布奥运阵容的中国羽毛球队队员之间打响。

  出人意料的是,刚刚落选雅典奥运的夏煊泽战胜了正选队员鲍春来,直奔女双冠军而去的高崚/黄穗这对黄金搭档也输给了对手。

  赛后李永波拒绝接受采访,挥一挥手,无语而去。

  陈宏展现正选实力

  “没风,球快!”陈宏在轻松拿下第一场比赛后一走进休息室就扔下这样一句话。

  作为中国羽球出征雅典前最后一个被圈定的球员,陈宏与夏煊泽之间的取舍一直是圈内人谈论得最多的问题,但在昨天的比赛中面对早早无缘雅典的陈郁,陈宏一开始就以一记凶狠的扣杀给了对手一个下马威。虽然陈郁随即作出了顽强抵抗,可是在周旋几个回合后,陈宏的优势逐渐显现出来,之后的比赛也呈现出一边倒的局面,最后陈宏以15比4轻松拿下比赛。

  比赛结束后,一直坐在指挥席上的李永波脸上显得很平静。显然,他对陈宏的发挥较为满意。

  鲍春来遗憾输球

  “你需要学会如何后发制人。”面对加赛3分后最终失利的鲍春来,男单教练钟波反复地强调这句话。

  小将鲍春来与队长夏煊泽之间的比赛,也是昨天热身赛上最为激烈的一场。比赛一开始,鲍春来就先以2比0开了个好头,可老练的夏煊泽很快掌握了比赛节奏,通过网前小球和远吊频频调动身高1米87的鲍春来,而鲍春来也似乎完全被对方控制住,没有了比赛的感觉,大比分落后。

  虽然此后鲍春来打出一波7比3的高潮,并顽强地将比分扳成14平,但夏煊泽通过大力扣杀与网前截杀打乱鲍春来的节奏,终以17比15赢得比赛。

  输球后只顾着擦汗的鲍春来一言不发,但一位教练表示:“没事,鲍春来能够在落后的情况下打成这样,对他打奥运会应该有帮助。”

  双打男胜女负

  男双与女双两局比赛出现两个15比12,第4局比赛是女双正选队员高崚/黄穗输给杨维/张洁雯,但男双桑洋/郑波战胜了蔡/付海峰。

  拥有夺冠实力的高崚/黄穗组合在岳阳球迷的助威声中先声夺人,率先拿下5分,但以8比3领先交换场地后突然失去了主动权,被对方势如破竹地追成8比8平,接着又以8比10被反超,最后以12比15意外落败。期间双方曾令人目不暇接地对攻了十几回合。同为正选队员的桑洋/郑波虽然跟蔡/付海峰同样打得难解难分,最终桑洋/郑波战胜对手。

  面对正选队员中男单、女双各有一负的结果,主教练李永波独自走上了体育馆的二楼,没有接受现场记者的采访。本报记者 曹凌曦 实习生黄彬彦
周旋于几个男人间的她 免费获取苹果IPOD等礼
精品荟萃免费听大餐 燃烧战车火爆上市
评论】【乒羽世界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快感游戏 轻松开始--新浪游戏总动园
  体验真实交友乐趣 邂逅阳光有情人
  基础英语提高 暑期备考46级 成考名师班
  参加特步新浪雅典大富翁活动免费得电脑

【中国移动用户 拨打125907001 听奥运金牌快讯 125907005 赛场英雄/雅典花絮】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查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网友意见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华奥星空 | 新浪简介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华奥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