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竞技风暴 新闻 娱乐 视听 财经 科技 汽车 房产 游戏 女性 读书 校园 天气 短信 邮箱 搜索 导航
奥运首页 视频 冠军访谈 动画 图片 滚动 直播 专题 评论 论坛 加油中国 华奥星空
分项新闻
快讯 赛程赛果 中国 诸强 明星 资料 场馆 历史 各国 北京2008 竞技风暴
首页 > 羽毛球 > 中国羽毛球队征战雅典奥运 > 正文
夏煊泽:即使去不了雅典 也不会选择离开羽毛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5日 13:32 中国体育报

  在被外界普遍看好的情况下,男单老将夏煊泽在最后时刻还是被列到了中国羽毛球队奥运阵容的替补名单中,这就意味着他几乎无缘雅典奥运会了。

  夏煊泽是昨晚知道这一消息的,当时男单主教练钟波找他谈了话。面对这一结果,夏煊泽表现出的平静与大度,出乎教练们的预料。

周旋于几个男人间的她 免费获取苹果IPOD等礼
精品荟萃免费听大餐 燃烧战车火爆上市

  在今天早上宣布奥运阵容的新闻发布会上,“大嘴”夏煊泽依然笑着出现在记者面前,尽管在他笑容的背后透着一丝难以掩饰的失落。他说:“运动员随时可能面对各种各样的失败。虽然这个结果确实有点儿让我感到意外,但我觉得自己还是有心理准备”。

  提起昨晚,夏煊泽说自己过得跟平时没什么两样,因为昨天是全队调整,晚上他便和队友在房间里打牌,猛玩了一通羽毛球队流行的“连珠炮”,他和他的搭档成了最后的赢家。“说实在的,参加不了奥运会自己心里肯定会不好受,一个人呆着难免会胡思乱想。和大家一起热热闹闹可以让我暂时忘掉这件事。”

  当然,平静归平静,但是去不了奥运会,肯定会有遗憾。夏煊泽说:“奥运会四年才一届,对于每个运动员来说参加奥运会都是梦寐以求的事。我在悉尼拿了铜牌后就憋了一股劲儿,对自己说:‘四年后我可以再来’。我特别希望能在雅典奥运会上拿块金牌,但现在……不过,人的一生中遗憾总是难免的。”

  近一年,夏煊泽伤病不断,对此夏煊泽也感觉很无奈,但他认为,伤病困扰并不是他未能成为正选的主要原因。他说:“我相信教练们的考虑,他们做出这样的决定肯定是有道理的,也肯定是更有利于中国羽毛球队在奥运会上夺取好成绩。作为队长,我服从教练的安排并会配合教练做好工作”。

  尽管去雅典只剩下理论上的可能,但夏煊泽不愿意就此放弃。他说:“即使最终去不了雅典,我也不会选择离开,会继续留在队里,模仿主要对手的技战术特点,给队友们当陪练。”杜婕谢勇强 (益阳7月14日电)

评论】【乒羽世界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快感游戏 轻松开始--新浪游戏总动园
  体验真实交友乐趣 邂逅阳光有情人
  基础英语提高 暑期备考46级 成考名师班
  参加特步新浪雅典大富翁活动免费得电脑

【中国移动用户 拨打125907001 听奥运金牌快讯 125907005 赛场英雄/雅典花絮】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查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网友意见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华奥星空 | 新浪简介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华奥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