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竞技风暴 新闻 娱乐 视听 财经 科技 汽车 房产 游戏 女性 读书 校园 天气 短信 邮箱 搜索 导航
奥运首页 视频 冠军访谈 动画 图片 滚动 直播 专题 评论 论坛 加油中国 华奥星空
分项新闻
快讯 赛程赛果 中国 诸强 明星 资料 场馆 历史 各国 北京2008 竞技风暴
首页 > 中国军团 > 明星追踪 > 羽毛球 > 中国羽毛球队征战雅典奥运 > 正文
中国羽球队男单最后人选待定 陈宏“单挑”大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4日 10:07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方亭益阳报道 13日上午,在中国队公布名单前一天,为了缓解队伍的紧张情绪,教练组将全队拉到山明水秀的岳阳洞庭湖钓鱼放松。

  小将林丹由于脚有伤缺席了本次活动。但林丹表示,这点小伤并不影响之后的训练与备战。“去奥运,就是冲着金牌去的。”林丹说。

周旋于几个男人间的她 免费获取苹果IPOD等礼
精品荟萃免费听大餐 燃烧战车火爆上市

  为了雅典,林丹对自己够狠,“每天睡觉之前,总要问自己一句:今天训练的时候对自己够不够狠?”哪怕是训练,林丹也要问自己今天挥出去的每拍球是不是认真,是不是到位。不过,在最近训练中,林丹的状态有点回落,加上在马来西亚公开赛上意外落马,这难免让人想起奥运会的宿命——男单一号种子从来不会夺冠。但向来不信邪的林丹对此置之一笑:无稽之谈。“对外,我要不停地冲击对手;对内,我要冲击的目标是夏煊泽。”

  和林丹关系最好的室友鲍春来,也替好朋友高兴:他现在是什么都不用想。的确,鲍春来虽然与林丹同龄,但奥运之路格外崎岖,4月的日本公开赛上意外失利后,在大家都对他的奥运前途不抱太大的希望了,只有他还在坚持:“说真的,我从来就没有放弃过,不到公布名单那一刻,我还会努力。”本次钓鱼比赛,辛苦了一整天,鲍春来只钓上了一条鱼,但这足以让他心满意足:“奥运会这条大鱼,有一条就足够。”

  与小将们相比,还要为最后一张门票担心的陈宏和夏煊泽却表现不一。夏煊泽有参加奥运的经验,也有世界冠军的头衔,在竞争中胜过陈宏。唯一让人担心的是他的状态,尤其在奥运临近之前还传出他旧伤复发的消息,夏煊泽说:“我在马来西亚公开赛还表现得可以,居然都有如此无聊的传闻,大家等着看吧。”在13日,气定神闲的大嘴一连钓上了几条鱼。

  也许情绪影响了自己发挥,陈宏这天没有钓上一条鱼。当晚,不服输的陈宏还要拉上夏煊泽在电脑上比试牌技。直到晚上11点,两人还未分高下。

  但两人在最后一场雅典奥运入场券上的比拼,已经有了结果。

评论】【乒羽世界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快感游戏 轻松开始--新浪游戏总动园
  体验真实交友乐趣 邂逅阳光有情人
  基础英语提高 暑期备考46级 成考名师班
  参加特步新浪雅典大富翁活动免费得电脑

【中国移动用户 拨打125907001 听奥运金牌快讯 125907005 赛场英雄/雅典花絮】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查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网友意见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华奥星空 | 新浪简介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华奥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