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竞技风暴 新闻 娱乐 视听 财经 科技 汽车 房产 游戏 女性 读书 校园 天气 短信 邮箱 搜索 导航
奥运首页 视频 冠军访谈 动画 图片 滚动 直播 专题 评论 论坛 加油中国 华奥星空
分项新闻
快讯 赛程赛果 中国 诸强 明星 资料 场馆 历史 各国 北京2008 竞技风暴
首页 > 中国军团 > 快马探营 > 羽毛球 > 中国羽毛球队征战雅典奥运 > 正文
马来西亚羽毛球公开赛收拍 中国队夺得三项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5日 09:01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7月5日电中国羽毛球协会消息,雅典奥运会前最后一项羽毛球国际赛事--马来西亚公开赛4日结束,尽管中国男单和男双表现欠佳,无缘冠军,但女选手却发挥正常,拿回了女单和女双的冠军。此外高崚还与张军合作夺得了混双冠军。

  本次公开赛的男单和男双冠军被东道主马来西亚球手李宗伟、钟腾福/李万华获得。

周旋于几个男人间的她 免费获取苹果IPOD等礼
精品荟萃免费听大餐 燃烧战车火爆上市

  实际上,女单和女双在半决赛后就没有了悬念,中国姑娘包揽了这两个项目的决赛席位。在决赛中,女单2号种子、世界冠军张宁在以9:11先失一局的劣势下,以11:7和11:8反败为胜,战胜了3号种子、卫冕冠军周蜜。在女双决赛中,现世界排名第一的高崚/黄穗以15:7和15:6轻取杨维/张洁雯。去年的决赛也是在这两对中国组合间进行,只是冠军发生了变化。

  由于一年多保持全胜的韩国名将金东文/罗景民缺席,本次比赛的混双就成为了奥运会冠军、中国的高崚/张军的“表演”。他们一路轻取对手,最后在决赛中以15:2和15:11击败了2号种子、韩国第二组合金永贤/李孝贞。他们上一次夺冠是去年11月中国公开赛,当时金东文/罗景民也没有参赛。

  男单是这次公开赛最冷的项目。虽然中国队球员在八强中占据了一半席位,并在半决赛时还保留了夏煊泽和陈宏两位老将,但他们却被两位新锐挡在了决赛大门之外。结果,占有天时地利人和的东道主球手、22岁的李宗伟以15:3和15:12战胜20岁的韩国新锐朴成焕,夺得他首个国际公开赛的冠军。朴成焕也创造了个人国际比赛的最佳成绩。

  在男双决赛中,一直受伤病困扰的马来西亚老将钟腾福/李万华状态回升,以15:12和15:7击败了印尼新人卢卢克/埃尔文。

评论】【乒羽世界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快感游戏 轻松开始--新浪游戏总动园
  体验真实交友乐趣 邂逅阳光有情人
  基础英语提高 暑期备考46级 成考名师班
  参加特步新浪雅典大富翁活动免费得电脑

【中国移动用户 拨打125907001 听奥运金牌快讯 125907005 赛场英雄/雅典花絮】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查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网友意见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华奥星空 | 新浪简介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华奥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