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竞技风暴 新闻 娱乐 视听 财经 科技 汽车 房产 游戏 女性 读书 校园 天气 短信 邮箱 搜索 导航
奥运首页 视频 冠军访谈 动画 图片 滚动 直播 专题 评论 论坛 加油中国 华奥星空
分项新闻
快讯 赛程赛果 中国 诸强 明星 资料 场馆 历史 各国 北京2008 竞技风暴
首页 > 中国军团 > 快马探营 > 羽毛球 > 中国羽毛球队征战雅典奥运 > 正文
马来西亚羽毛球公开赛 林丹和鲍春来双双落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3日 10:31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7月3日电中国羽毛球协会消息,雅典奥运会前最后一项国际羽联四星级赛事——马来西亚公开赛2日决出了5个项目的4强。在5月汤杯赛上有突出表现的中国队两位男子单打新锐林丹和鲍春来双双失手,无缘4强,而两位老将夏煊泽和陈宏则发挥出色,跻身男单4强之列。

  此外,男子双打4强中不见了中国队员身影。与男子选手不同的是,中国女将依然傲
周旋于几个男人间的她 免费获取苹果IPOD等礼
精品荟萃免费听大餐 燃烧战车火爆上市
视群芳,3位女子单打和3对女子双打选手进入了半决赛,混合双打头号种子张军/高凌也顺利晋级4强。

  将头号种子林丹淘汰出局的是上一轮战胜了印度尼西亚名将索尼的韩国新锐朴成焕,他获胜的比分是15:12和15:5。4号种子鲍春来面对8强中惟一的东道主选手、13号种子李宗伟,以10:15和11:15败北。

  不过,两位老将保住了中国队男单夺标希望。2号种子陈宏和6号种子夏煊泽分别以2:0和2:1淘汰了丹麦老将拉斯姆森和新加坡第一高手苏西洛。

  在争夺女单4强席位的比赛中,头号种子、中国的龚睿娜没有给韩国的全在娟任何机会,以11:5和11:1轻松获胜。2号种子、中国的张宁以11:0和11:3轻取丹麦名将马尔廷。但在一场中国球员之间的对垒中,3号种子周蜜以2:0战胜5号种子谢杏芳。惟一打入4强的非中国队选手是8号种子、法国的皮红艳,她以2:1淘汰了状态正佳的4号种子、荷兰名将张海丽。

  由于前一轮2号种子蔡赟/付海峰意外出局,男双8强中仅剩6号种子桑洋/郑波这一对中国组合。但在争夺4强席位时,他们以9:15和13:15负于东道主头号组合李万华/钟腾福。获得男双4强另3个席位的是印尼、丹麦和东道主球员。

  女子双打半决赛又形成3对中国组合包围一对韩国组合的局面。中国的高凌/黄穗、魏轶力/赵婷婷、杨维/张洁雯分别直落两局淘汰各自对手。杨维/张洁雯半决赛的对手将是在5月尤杯决赛中战胜过自己的韩国2号组合李孝贞/黄游美。

  没有了韩国名将金东文/罗景民,张军/高凌夺冠势头十分强劲,本轮他们以2:0击败了丹麦名将埃里克森/施约达格。但中国第二组合陈其遒/赵婷婷以15:8、14:17和11:15不敌2号种子、韩国第二组合金容炫/李孝贞,止步于4强大门外。混双4强的另两个席位被英国和印尼选手获得。

评论】【乒羽世界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快感游戏 轻松开始--新浪游戏总动园
  体验真实交友乐趣 邂逅阳光有情人
  基础英语提高 暑期备考46级 成考名师班
  参加特步新浪雅典大富翁活动免费得电脑

【中国移动用户 拨打125907001 听奥运金牌快讯 125907005 赛场英雄/雅典花絮】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查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网友意见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华奥星空 | 新浪简介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华奥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