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竞技风暴 新闻 娱乐 视听 财经 科技 汽车 房产 游戏 女性 读书 校园 天气 短信 邮箱 搜索 导航
奥运首页 视频 冠军访谈 动画 图片 滚动 直播 专题 评论 论坛 加油中国 华奥星空
分项新闻
快讯 赛程赛果 中国 诸强 明星 资料 场馆 历史 各国 北京2008 竞技风暴
首页 > 中国军团 > 快马探营 > 羽毛球 > 中国羽毛球队征战雅典奥运 > 正文
马来西亚羽毛球公开赛开拍 中国“五虎将”闯首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1日 10:05 新华网

  据新华社北京6月30日体育专电中国羽协消息,总奖金为12万美元的国际羽联四星级赛事———马来西亚公开赛30日进入第二天,截至发稿时,男单和混双已全部战罢首轮,中国队出场的5名男单和两对混双全线告捷,而东道主头号男单黄综翰首轮爆冷出局。

  本项比赛是雅典奥运会前惟一正式公开赛,它的成绩不仅关系到世界排名,更会直接关系到雅典奥运的种子排位。因此,除了韩国队未派全部主力外,包括中国队在内其它羽
周旋于几个男人间的她 免费获取苹果IPOD等礼
精品荟萃免费听大餐 燃烧战车火爆上市
坛诸强均尽遣奥运精英出战本次公开赛。中国队将会在本站比赛之后,根据队员的实力及对外战绩决定进军雅典奥运会的选手名单。

  共有64位选手参加男单首轮比赛,中国“五虎将”除了11号种子陈郁苦战3局战胜马来西亚的阿马尔外,其他4位好手头号种子林丹、2号种子陈宏、4号种子鲍春来和6号种子夏煊泽分别直落两局,轻松战胜各自对手,晋级三十二强。

  赛前表示要首次夺得本项公开赛冠军的世界亚军黄综翰,首轮遭遇伤愈复出的前世界冠军、丹麦老将皮特·拉斯姆森,结果以1比2败北。

  其他9位男单种子球手,印尼的索尼、陶菲克,马来西亚的罗斯林、李宗伟,丹麦的盖德、鲍森、卡尔多,中国香港的吴尉和新加坡的苏西洛均闯过了第一轮,晋级三十二强。

  由于金东文/罗景民的缺阵,中国的张军/高崚被列为本次比赛的混双头号种子。首轮他们以15比7和15比10淘汰了韩国的李在珍/黄游美。本次比赛他们的主要竞争对手将是2号种子韩国的金永贤/李孝贞。

  中国队另一对混双好手陈其遒/赵婷婷以2比0淘汰了一对中国香港组合后也进入了混双十六强。

评论】【乒羽世界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快感游戏 轻松开始--新浪游戏总动园
  体验真实交友乐趣 邂逅阳光有情人
  基础英语提高 暑期备考46级 成考名师班
  参加特步新浪雅典大富翁活动免费得电脑

【中国移动用户 拨打125907001 听奥运金牌快讯 125907005 赛场英雄/雅典花絮】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查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网友意见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华奥星空 | 新浪简介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华奥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