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竞技风暴 新闻 娱乐 视听 财经 科技 汽车 房产 游戏 女性 读书 校园 天气 短信 邮箱 搜索 导航
奥运首页 视频 冠军访谈 动画 图片 滚动 直播 专题 评论 论坛 加油中国 华奥星空
分项新闻
快讯 赛程赛果 中国 诸强 明星 资料 场馆 历史 各国 北京2008 竞技风暴
首页 > 中国军团 > 快马探营 > 羽毛球 > 中国羽毛球队征战雅典奥运 > 正文
中国羽球队进行封闭训练 李永波:冲刺从主场开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4日 10:23 体坛周报

  记者高姗姗报道 4日中午,中国羽毛球队将在总教练李永波的率领下,赴湖南益阳进行为期55天的封闭训练。临行前,李永波说:“这将是我们的最后冲刺!”

  汤尤杯夺冠后,中国队在海滨城市大连调整了3天。身为大连人的李永波说:“汤尤杯以后,大部分主力队员都已身心俱疲,外出调整很有必要。”

周旋于几个男人间的她 免费获取苹果IPOD等礼
精品荟萃免费听大餐 燃烧战车火爆上市

  3日上午,记者赶往国家训练局羽毛球馆,偌大的训练馆,几乎看不到一个教练,队员们在三三两两地训练。李永波解释说,“教练班子目前正忙于汤尤杯总结,和制定在益阳的训练计划。”

  下午,中国队还来到北京工业大学与学生们见面。当然,这也将是奥运会前,中国队唯一一项社会活动。李永波说:“距奥运会时间不多了,我要求队员停止一切活动,全身心投入到雅典奥运会的备战中。我的心情和你们一样,就是能取得和悉尼奥运会一样的辉煌。”

  据悉,在本次益阳集训期间,中国队将组织两到三场队内测试赛,而这三场比赛,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奥运会名单的归宿。特别是男单,由于林丹、夏煊泽、鲍春来和陈宏四人水平相近,队伍也只能通过这种残酷的生死对决,决定哪三人去雅典。李永波说,“我们要通过这几场比赛,选择状态和心理素质都是最好的队员打奥运会。”

  而对于湖南伢子鲍春来而言,本次益阳集训,无疑是最大的利好。3日,小鲍是全队中最活跃的一个,训练时,他不停地与队友“耍宝”,下午活动时,他也是笑声不断。晚上,小鲍还逛了逛街,给家里买了点小东西。小鲍一脸稚气地说:“马上就要回家了,太激动了。礼拜天,我就可以见到父母,已经好久没和他们说话了。”

  鲍春来也希望能通过努力,一举拿到雅典的门票。小鲍说:“去年城运会时,我曾在益阳打过比赛,这次主场作战,我应该会发挥得更出色一些。”

评论】【乒羽世界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快感游戏 轻松开始--新浪游戏总动园
  体验真实交友乐趣 邂逅阳光有情人
  基础英语提高 暑期备考46级 成考名师班
  参加特步新浪雅典大富翁活动免费得电脑

【中国移动用户 拨打125907001 听奥运金牌快讯 125907005 赛场英雄/雅典花絮】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查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网友意见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华奥星空 | 新浪简介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华奥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