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竞技风暴 新闻 娱乐 视听 财经 科技 汽车 房产 游戏 女性 读书 校园 天气 短信 邮箱 搜索 导航
奥运首页 视频 冠军访谈 动画 图片 滚动 直播 专题 评论 论坛 加油中国 华奥星空
分项新闻
快讯 赛程赛果 中国 诸强 明星 资料 场馆 历史 各国 北京2008 竞技风暴
首页 > 中国军团 > 快马探营 > 羽毛球 > 中国羽毛球队征战雅典奥运 > 正文
羽球队横扫汤尤杯后续:李家军凯旋赏金120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9日 09:49 体坛周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奥运图片
羽球队横扫汤尤杯

  特约记者方亭北京报道 回家了,中国队的英雄们!

  18日清晨6点半,中国羽毛球队一行乘坐CA976航班抵达首都机场,与他们同行的,还有金光闪闪的汤姆斯杯和尤伯杯。总教练李永波感慨道:“1986年,我们正是在雅加达将汤杯带回中国,并开创了一个属于中国羽球的时代。我希望,这次也是一个新轮回的开始。”

周旋于几个男人间的她 免费获取苹果IPOD等礼
精品荟萃免费听大餐 燃烧战车火爆上市

  李永波称,夺得汤尤杯只是中国队取得的“阶段性胜利”,男队下一阶段的任务,是如何让汤杯长时间留在中国,实现“四连冠”甚至“五连冠”。

  11时,搭载大队人马的巴士缓缓驶入国家体育总局。车门刚一打开,汤姆斯杯和尤伯杯便率先出现在人们的视野,奖杯后面,是林丹和龚睿那的笑脸。

  男一号林丹气定神闲地捧着奖杯,摆出各种pose,但面对接踵而来的鲜花,林丹还是显得应接不暇。“自信与认真,是我成功的秘诀。决赛对盖德的那场球,我3次飞身扑救时什么都没想,就是要把球救起来。”林丹称,“我现在已经是世界冠军了,奥运会自然是更高的目标。”

  1.86米的鲍春来是队伍中最挺拔的一个。虽然经历了汤杯中从落后到反击的惊涛骇浪,帅小伙对待媒体还是一脸孩子气:“我战胜了自己。以往我很少经历这种大赛,感觉这次成熟了许多。”

  带领中国男双从低谷走向辉煌的汤仙虎不大愿意接受媒体的采访,他表示,中国男双仍然经验不足,奥运会上我们仍将处于下风。在决赛中为中国队拿下最后一分的桑洋和郑波也同意汤指导的看法:“我们已初步具备与世界强手对抗的实力,但仍有许多细节需要提高。”

  据悉,凯旋归来的中国羽毛球队将得到120万元的奖励。调整两周后,全队将开赴湖南益阳,进行为期两个月的奥运备战。

评论】【乒羽世界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快感游戏 轻松开始--新浪游戏总动园
  体验真实交友乐趣 邂逅阳光有情人
  基础英语提高 暑期备考46级 成考名师班
  参加特步新浪雅典大富翁活动免费得电脑

【中国移动用户 拨打125907001 听奥运金牌快讯 125907005 赛场英雄/雅典花絮】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查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网友意见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华奥星空 | 新浪简介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华奥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