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竞技风暴 新闻 娱乐 视听 财经 科技 汽车 房产 游戏 女性 读书 校园 天气 短信 邮箱 搜索 导航
奥运首页 图片库 滚动 中国 诸强 评论 视频 嘉宾 论坛 征文 加油中国 华奥星空
分项新闻
资料库 赛程 场馆 明星 项目 历史 神州 各国 雅典 北京2008 竞技风暴
首页 > 中国军团 > 田径 > 中国田径备战雅典奥运 > 正文
阳光刘翔挑战“极限” 期待中国田径事业翻开新篇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1日 14:04 海峡都市报

  年仅20岁的刘翔刚摘取了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60米栏的铜牌,被喻为中国男子田径未来十年的希望,可谓风头正劲。加上他的阳光形象,于是理所当然地成了我第一期节目嘉宾的最佳人选。

  为上镜要求化妆

周旋于几个男人间的她 新浪通行证快乐e特权
精品荟萃免费听大餐 俄罗斯方块邀你玩

  见到了刘翔,第一感觉就是这小伙子还挺帅的,就是脸上痘痘多了点。当时刘翔见我化了点淡妆,竟然也要求化妆师给他化妆。化妆师惊讶地说男人就是要有点阳刚之气,抹那玩意儿干什么?刘翔憨憨地笑道,希望把脸上的痘痘遮一下,好在屏幕上留个好一点的形象。当时我就暗暗笑他臭美,同时又觉得他很纯很真。

  短跑运动员最讲究的就是爆发力和速度。大概是习惯了在跑道上的疾驰,生活上的刘翔也是风风火火、凡事讲求效率,就连说起话来也是干脆直接。问到他天天训练累不累时?刘翔爽快地说了句,不累,习惯了。

  奥运夺金有信心

  刘翔是一个很朴实的人。尽管这两年在田径赛场上出了不少成绩,但刘翔始终保持着一颗平常心,认为自己就是一名普通的运动员,和队友们没有任何不同。田管中心给予刘翔一个特权,让他可以优先使用队里的按摩院。但刘翔从来没用过这样的特权,还不止一次地说,大家练得都很苦,不能因为我练出来了就与众不同,要张扬我会选择在赛场上,去征服每一个人。

  田径世界大赛的经验和不俗的成绩,使刘翔有信心要在雅典奥运争取一枚金牌,实现中国田径队在奥运短跑项目零的突破。要夺得这枚竞争激烈的金牌,约翰逊是刘翔最大的障碍。约翰逊长期在世界田径赛场上称霸于110米跨栏项目,在本届雅典奥运上,他也被视为在这个项目上最有力的金牌争夺者。

  我期待着刘翔能在雅典为中国田径事业翻开新的一页!

评论】【奥运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快感游戏 轻松开始--新浪游戏总动园
  体验真实交友乐趣 邂逅阳光有情人
  基础英语提高 暑期备考46级 成考名师班
  参加特步新浪雅典大富翁活动免费得电脑

【中国移动用户 拨打125907001 听奥运金牌快讯 125907005 赛场英雄/雅典花絮】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查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网友意见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华奥星空 | 新浪简介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华奥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