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竞技风暴 新闻 娱乐 视听 财经 科技 汽车 房产 游戏 女性 读书 校园 天气 短信 邮箱 搜索 导航
奥运首页 视频 冠军访谈 动画 图片 滚动 直播 专题 评论 论坛 加油中国 华奥星空
分项新闻
快讯 赛程赛果 中国 诸强 明星 资料 场馆 历史 各国 北京2008 竞技风暴
首页 > 中国军团 > 游泳 > 中国跳水征战雅典奥运 > 正文
中国跳水队纷说奥运村 田亮:虽然床窄 但还算舒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3日 08:45 新闻晨报

  □晨报特派记者陈敏(雅典8月12日电)

  “说实话,我觉得雅典的奥运村至少在住的方面,比悉尼奥运会的好多了。”中国跳水队领军人物田亮说道:“悉尼的奥运村,我们中国队住的就是个大集装箱。到了雅典,虽然床窄了点,但还算舒服,而且我们这回住的至少是独立的一栋栋房子了。”

体验LOFT生活方式 上海宝贝卫慧新书惊艳
免费获取苹果IPOD 燃烧战车火爆上市

  和代表团其他队伍对奥运村住宿特别是床的抱怨相比,田亮有着不同的看法。不过,在奥运村的饮食方面,他的看法则和中国代表团其他参赛选手没什么区别。他说:“那里设有亚洲美食区,但事实上,中国菜有些西化了。不过,也能吃。我们这些当运动员的,对这些早就习惯了,没什么影响。”

  在希腊菜里,肉占据着很大一部分。可对于田亮的队友王峰来说,有再多的肉都没用。“食堂里,肉是挺多的,但我至今一口也没尝过,因为看上去都怪怪的,索性连尝都不想尝了,省得浪费。”他说,“亚洲美食区里,这些天来我几乎吃着同样一种食品,也是那里面我看来唯一还能吃的中国菜,炒面。当然,还得外加一个汉堡,要不吃不饱。”

  一旁,小小的莫翰娜撇了撇嘴说:“还好我带了辣椒酱。”来自四川的莫翰娜,但凡出门比赛都要带上辣椒酱,如此一来什么菜都能变成自己喜欢的口味了。不过,她最看中的还是奥运村食堂里的冰激凌,“虽然口味不是很多,但至少有啊。就是不能吃太多,要不出了问题,影响比赛就麻烦了”。

  来了好几天了,偌大的奥运村里,中国跳水队的队员们却都只是“两点一线”,除了宿舍就是食堂。小莫翰娜“抱怨”地说:“其实,奥运村这么大,也没什么好玩的地方。听说有混和区,可我们到现在为止还没时间去呢,恐怕得到比赛结束之后了。”

评论】【奥运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快感游戏 轻松开始--新浪游戏总动园
  体验真实交友乐趣 邂逅阳光有情人
  基础英语提高 暑期备考46级 成考名师班
  参加特步新浪雅典大富翁活动免费得电脑

【中国移动用户 拨打125907001 听奥运金牌快讯 125907005 赛场英雄/雅典花絮】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查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网友意见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华奥星空 | 新浪简介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华奥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