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竞技风暴 新闻 娱乐 视听 财经 科技 汽车 房产 游戏 女性 读书 校园 天气 短信 邮箱 搜索 导航
奥运首页 视频 冠军访谈 动画 图片 滚动 直播 专题 评论 论坛 加油中国 华奥星空
分项新闻
快讯 赛程赛果 中国 诸强 明星 资料 场馆 历史 各国 北京2008 竞技风暴
首页 > 中国军团 > 游泳 > 中国跳水征战雅典奥运 > 正文
田亮踏上雅典便感兴奋 故地重游又做包揽金牌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09日 07:58 东方体育日报

  悉尼奥运会跳水冠军田亮昨天随中国代表团踏上了雅典的土地,他说自己一下飞机就开始感到兴奋,而且对取得好成绩信心十足。

  “过去一段时间一直在国内备战奥运,紧张训练,今天我一踏上雅典的土地感觉立刻不同了,十分兴奋。”田亮笑着说,笑容比爱琴海的阳光还要灿烂。他和队友都穿着中国代表团统一订做的西服,因为天热将红色的外套搭在行李车上,一脸的轻松表情。

体验LOFT生活方式 上海宝贝卫慧新书惊艳
免费获取苹果IPOD 燃烧战车火爆上市

  跳水队来到雅典之前到济南进行了为期六周的封闭集训,田亮的训练量非常大,按照他自己的话说是“到了极限”。

  “虽然训练十分紧张,但是我一点都不能放松,必须全部投入。训练情况比较好,这让我对比赛充满信心。”田亮说。

  这已经是田亮今年第二次来到这个南欧国家。今年2月,他到雅典参加跳水世界杯暨奥运会测试赛,包揽男子跳台单、双人桂冠。现在旧地重游,他最希望的自然是再演包揽一幕。

  “在这届奥运会上,我最希望重演世界杯赛那一幕。比赛时我希望就像在世界杯赛那样,在同样的场地,面对几乎相同的对手,然后取得同样的结果。”田亮说。

评论】【奥运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快感游戏 轻松开始--新浪游戏总动园
  体验真实交友乐趣 邂逅阳光有情人
  基础英语提高 暑期备考46级 成考名师班
  参加特步新浪雅典大富翁活动免费得电脑

【中国移动用户 拨打125907001 听奥运金牌快讯 125907005 赛场英雄/雅典花絮】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查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网友意见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华奥星空 | 新浪简介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华奥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