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竞技风暴 新闻 娱乐 视听 财经 科技 汽车 房产 游戏 女性 读书 校园 天气 短信 邮箱 搜索 导航
奥运首页 视频 冠军访谈 动画 图片 滚动 直播 专题 评论 论坛 加油中国 华奥星空
分项新闻
快讯 赛程赛果 中国 诸强 明星 资料 场馆 历史 各国 北京2008 竞技风暴
首页 > 中国军团 > 游泳 > 中国跳水征战雅典奥运 > 正文
悉尼奥运会跳水冠军肖海亮加盟湖北日报报业集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05日 09:39 体育周报

  荆楚网(体育周报)(记者杨富春)悉尼奥运会跳水冠军肖海亮正式加盟湖北日报报业集团,他将在集团旗下的体育周报从事体育记者工作。昨日,本集团为肖海亮加盟举行了新闻发布会。

  再过十来天,肖海亮将奔赴奥运会现场,为湖北日报和体育周报的广大读者带来鲜活的新闻。

体验LOFT生活方式 上海宝贝卫慧新书惊艳
免费获取苹果IPOD 燃烧战车火爆上市

  5岁开始从事跳水训练的肖海亮,在17年的运动生涯中获得过无数奖牌。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上,他与熊倪搭档勇夺男子3米板双人金牌。淡出赛场后,他进入武汉大学商学院学习,获得经济学学士学位。

  对于自己新的选择,肖海亮表示:“之所以选择了湖北日报报业集团,是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让更多的人关注体育,为湖北体育作更多有益的事情。非常感谢湖北日报报业集团给了我一个机会,让我有一个广阔的空间实现自己的理想。”

  湖北日报报业集团总编辑宋汉炎认为,奥运会冠军肖海亮加盟报业集团,不仅是他个人的大事,也是湖北新闻史和湖北体育史上值得大书特书的一笔,更是湖北日报报业史上的大事。

  省体育局局长、肖海亮的父亲肖爱山希望肖海亮结合自身优势,树立信心,做一个合格的体育记者。

  湖北日报报业集团董事长毕志伦高度评价肖海亮加盟本集团的意义。他说:“集团党委决心把集团建成‘使用人才的高地,积蓄人才的洼地,真正人才的用武之地’。我们将敞开大门,接纳五湖四海的人才,体育、文艺、经营、广告等各种人才都需要,海亮只是第一个,还有其他的人才我们都愿意接纳,这样才能使集团兴旺发达。”

评论】【奥运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快感游戏 轻松开始--新浪游戏总动园
  体验真实交友乐趣 邂逅阳光有情人
  基础英语提高 暑期备考46级 成考名师班
  参加特步新浪雅典大富翁活动免费得电脑

【中国移动用户 拨打125907001 听奥运金牌快讯 125907005 赛场英雄/雅典花絮】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查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网友意见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华奥星空 | 新浪简介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华奥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