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竞技风暴 新闻 娱乐 视听 财经 科技 汽车 房产 游戏 女性 读书 校园 天气 短信 邮箱 搜索 导航
奥运首页 视频 冠军访谈 动画 图片 滚动 直播 专题 评论 论坛 加油中国 华奥星空
分项新闻
快讯 赛程赛果 中国 诸强 明星 资料 场馆 历史 各国 北京2008 竞技风暴
首页 > 中国军团 > 快马探营 > 游泳 > 中国跳水征战雅典奥运 > 正文
男子三米板面临夹击 跳水梦之队奥运前有烦心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0日 16:24 北京娱乐信报

  昨天上午,跳水队举行了一个小型的新闻通气会,虽然会议的“主角”领队周继红因为堵车没能参加,但几位教练还是很坦诚地介绍了奥运备战的情况,对于自身存在的问题,他们没有回避。

  首先是在男子三米板这个项目上,几位教练都认为中国队现在有好几个有竞争力的对手,俄罗斯、加拿大、美国和日本的选手都颇有实力,在雅典中国队很可能面临夹击。

体验LOFT生活方式 上海宝贝卫慧新书惊艳
免费获取苹果IPOD 燃烧战车火爆上市

  劳丽诗是中国女子跳台的“难度头号人物”,但是现在高难度已经很难保证了。据教练刘恒林介绍说,劳丽诗因为发育快,现在很难练了,“跳台这个项目,女运动员到了十六七岁就很难练了,因为身体发育,很多难度就要降低,以前只有伏明霞成绩不错。”刘恒林认为劳丽诗现在技术上还有一点问题,但是解决好了,还是很有实力的。

  对于目前女子跳水世界二号选手吴敏霞,刘恒林教练认为她还有可以提升的空间。刘恒林认为吴敏霞的身体条件、技术、能力都是一流的,但现在还偶尔有一些小的失误,这些是可以提高上来的。

  当有记者问郭晶晶在美国大奖赛上的失误是否是因为心理问题时,钟少珍教练说,“那只是一次意外,不是心理问题。那段时间,郭晶晶的身体条件不是很好,而且这个孩子有时候注意力不容易集中,这方面还可以提高。另外因为才换的项目,走板的距离和感觉还需要一段时间适应。这个不是因为心理问题,当时的对手对她来说没有什么威胁。”

  郭晶晶前些日子拍广告、做活动是否影响训练?钟教练说:“这些活动有的是总局安排的,但现在基本上就没有什么活动要参加了。这些事情也可以增强她的自信心,但是太多了还是会有一点影响。”

  据了解,跳水奥运名单将在本月末公布。信报记者 徐景科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奥运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快感游戏 轻松开始--新浪游戏总动园
  体验真实交友乐趣 邂逅阳光有情人
  基础英语提高 暑期备考46级 成考名师班
  参加特步新浪雅典大富翁活动免费得电脑

【中国移动用户 拨打125907001 听奥运金牌快讯 125907005 赛场英雄/雅典花絮】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查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网友意见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华奥星空 | 新浪简介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华奥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