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竞技风暴 新闻 娱乐 视听 财经 科技 汽车 房产 游戏 女性 读书 校园 天气 短信 邮箱 搜索 导航
奥运首页 视频 冠军访谈 动画 图片 滚动 直播 专题 评论 论坛 加油中国 华奥星空
分项新闻
快讯 赛程赛果 中国 诸强 明星 资料 场馆 历史 各国 北京2008 竞技风暴
首页 > 中国军团 > > 正文
北京各大媒体奥运显神通 新浪网滚动报道视频播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3日 17:0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八月十三日电 题:奥运报道北京各大媒体各显神通

  作者郭强

  雅典奥运会即将拉开帷幕,四年一次的国际盛会,吸引了众人的眼球。为了让观众能够更好的欣赏到奥运赛事,北京各家媒体使出浑身解数,进行奥运报道。

体验LOFT生活方式 上海宝贝卫慧新书惊艳
免费获取苹果IPOD 燃烧战车火爆上市

  人民日报:开辟《奥运特刊》

  《人民日报》对奥运会的关注程度不亚于任何一家媒体。从八月十二日至三十一日,《人民日报》推出两个版的雅典奥运特刊,对奥运会的方方面面进行地毯式报道。同时就奥运会赛事为读者提供平台进行互动。

  新华社,中新社等国内传媒大家对也派出了精干的奥运报道大军,全方位、多角度立体的对奥运会进行报道。各家媒体的倾心报道,相信一定能为观众带来丰富可口的奥运大餐。

  央视:多频道全天候明星报道

  央视是中国内地惟一一家购买了电视报道权的电视台。奥运会期间,央视派出一支一百六十余人的前方报道队伍。五套从八月十三日至二十九日,每天二十四小时播出。此外还在一套、二套频道,四套、九套对外频道,定时播报奥运新闻、奥运专题和实况转播等,五个频道中将总共播出一千四百个小时。

  王涛、吉新鹏、刘璇、王军霞、熊倪、杨霞等奥运冠军成为央视前线报道团成员。在后方,一支由二十二位央视名嘴组成的全明星阵容也将披挂上阵。其中,包括白岩松,沈冰,《幸运五十二》的李咏、《开心辞典》的王小丫等明星主持人。

  付费电视:全面及时方便

  中央央视经过一年精心筹备,倾力打造了两个数字付费频道《奥运频道-二》和《奥运频道-三》,进行立体、全面地报道奥运会,让观众更及时地看到更多精彩赛事。

  付费频道通过按频道分布重要赛事报道,《奥运频道-二》将集中报道各项球类赛事,《奥运频道-三》将集中报道如田径、拳击、现代五项等各类精彩比赛。观众可以在第一时间选择收看自己关心的比赛。

  为方便观众,付费频道进行错时差报道。在深夜或凌晨播出的、中国代表团最有可能获得金牌的项目,比如游泳、举重、田径等较占优势的七大项目,都将安排重播。观众能够舒适地、完整地欣赏奥运盛况。

  新浪网:滚动报道视频播放

  新浪体育奥运报道组首批成员十二人在八月六日出征雅典,从而拉开了奥运报道的序曲。新浪网开辟《奥运专区》,对奥运会进行全程跟踪、滚动报道。

  在信息来源方面,新浪获得了美联社、法新社、路透社的独家文字和图片授权,法新社在奥运期间发布的所有中文新闻稿都将由新浪翻译、提供。通过和华奥星空的合作,新浪拿到独家播放的视频。轻点鼠标,观众就可以在网上看到奥运视频报道。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奥运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快感游戏 轻松开始--新浪游戏总动园
  体验真实交友乐趣 邂逅阳光有情人
  基础英语提高 暑期备考46级 成考名师班
  参加特步新浪雅典大富翁活动免费得电脑

【中国移动用户 拨打125907001 听奥运金牌快讯 125907005 赛场英雄/雅典花絮】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查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网友意见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华奥星空 | 新浪简介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华奥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