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竞技风暴 新闻 娱乐 视听 财经 科技 汽车 房产 游戏 女性 读书 校园 天气 短信 邮箱 搜索 导航
奥运首页 视频 冠军访谈 动画 图片 滚动 直播 专题 评论 论坛 加油中国 华奥星空
分项新闻
快讯 赛程赛果 中国 诸强 明星 资料 场馆 历史 各国 北京2008 竞技风暴
首页 > 羽毛球 > 中国羽毛球队征战雅典奥运 > 正文
大河报:羽毛球男单首轮就是恶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2日 15:27 大河报

  雅典时间8月8日12时,国际羽联在雅典奥运会场馆——古迪体育馆举行了奥运会抽签仪式。中国队在男女单打项目上抽到的签绝不能说好,但并非什么下下签。

   男单头号种子林丹和陈宏首轮都是恶战。上半区的林丹首轮的对手是今年日本公开赛冠军得主、新加坡头号球手苏西洛。从双方的交战史上看,林丹仅仅是在2001年的荷兰公开赛上输过对手一次,但双方第二次交手,也就是今年的全英公开赛上,林丹在半决赛中
周旋于几个男人间的她 免费获取苹果IPOD等礼
精品荟萃免费听大餐 燃烧战车火爆上市
直落两局淘汰了苏西洛。

   2号种子陈宏处下半区,陈宏首轮将与丹麦二号球手乔纳森交手,尽管此前双方交手记录为3比1陈宏领先,但四度交手,陈宏在场上均不占任何优势。

   鲍春来闯入8强的道路上唯一的对手是韩国朴泰相,他首轮的对手、日本的佐藤翔治的能力只够给他热热身。

   首轮比赛除了林丹和陈宏比赛较好看外,另一看点是索尼与罗斯林的交锋。

   由于中国女单实力高出一筹,抽签结果对她们来说关系不大。

   男双两对选手中,蔡云/付海峰相对轻松一些,只需要击败丹麦队的埃里克森/伦加德,便有机会晋级4强。但桑洋/郑波所在的1/4区中,则有韩国名将河泰权/金东文、印尼老将特里库斯/西吉特和马来西亚的陈重名/邹俊英,没有一对是省油的灯。

   胜算最大的女双比赛由杨维/张洁雯和黄穗/高崚分守上下半区,分别抗击韩国的罗景民/李敬元和黄游美/李孝贞,发挥出色有望会师决赛。

   而混双死敌中国队的张军/高崚和韩国队的金东文/罗景民则分守上下半区。若金东文/罗景民能先闯过陈其遒/赵婷婷这一关,将和张军/高崚在决赛中了结恩怨。 周体

评论】【乒羽世界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快感游戏 轻松开始--新浪游戏总动园
  体验真实交友乐趣 邂逅阳光有情人
  基础英语提高 暑期备考46级 成考名师班
  参加特步新浪雅典大富翁活动免费得电脑

【中国移动用户 拨打125907001 听奥运金牌快讯 125907005 赛场英雄/雅典花絮】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查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网友意见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华奥星空 | 新浪简介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华奥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