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竞技风暴 新闻 娱乐 视听 财经 科技 汽车 房产 游戏 女性 读书 校园 天气 短信 邮箱 搜索 导航
奥运首页 视频 冠军访谈 动画 图片 滚动 直播 专题 评论 论坛 加油中国 华奥星空
分项新闻
快讯 赛程赛果 中国 诸强 明星 资料 场馆 历史 各国 北京2008 竞技风暴
首页 > 中国军团 > 快马探营 > 羽毛球 > 中国羽毛球队征战雅典奥运 > 正文
马来西亚羽毛球赛决出八强 蔡赟/付海峰意外失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2日 10:26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7月2日电中国羽毛球协会消息,马来西亚公开赛本月1日决出了全部5个项目的8强。中国队出场的选手除了陈郁败给队友夏煊泽外,惟一无缘8强的是男双新锐蔡赟/付海峰。

  蔡赟/付海峰是本次比赛的男双2号种子,他们在首轮比赛战胜一对日本选手后,第二轮与印度尼西亚新人汉德拉/马基斯相遇。从以往战绩看,蔡赟/付海峰靠近两年的努力,
周旋于几个男人间的她 免费获取苹果IPOD等礼
精品荟萃免费听大餐 燃烧战车火爆上市
世界排名已升至目前的第二位,而对手则是首次迈进国际正式赛场。但显然对手是有备而来,而蔡赟/付海峰则准备不足,结果以16:17和12:15遭淘汰。

  继第二轮战胜16号种子丹麦的卡尔多后,男单非种子选手、韩国新锐朴成焕第三轮又以两个15:10淘汰了印尼名将索尼。索尼的队友陶菲克也未能幸免于难,他以1:2不敌新加坡的苏西洛。另外,马来西亚的李宗伟以2:1险胜丹麦的盖德。

  目前,男单8强中中国队有4人。林丹、陈宏、鲍春来和夏煊泽分别在第三轮击败了马来西亚的哈菲兹、中国香港的吴尉、马来西亚的罗斯林和中国的陈郁。他们将分别与朴成焕、苏西洛、李宗伟和丹麦的拉斯姆森对阵。

  中国女单“四朵金花”龚睿那、张宁、周蜜和谢杏芳与韩国的全在娟、荷兰的张海丽、丹麦的马尔廷和法国的皮红艳一起晋级8强。

  男双6号种子中国的桑洋/郑波在战胜中国香港一对组合后跻身8强。中国的3对女双选手高崚/黄穗、杨维/张洁雯和魏轶力/赵婷婷也分别晋级8强。中国的两对混双选手张军/高崚和陈其遒/赵婷婷也跻身8强。

评论】【乒羽世界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快感游戏 轻松开始--新浪游戏总动园
  体验真实交友乐趣 邂逅阳光有情人
  基础英语提高 暑期备考46级 成考名师班
  参加特步新浪雅典大富翁活动免费得电脑

【中国移动用户 拨打125907001 听奥运金牌快讯 125907005 赛场英雄/雅典花絮】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查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网友意见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华奥星空 | 新浪简介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华奥星空